新浪汽车>正文

预计11月上市 日产全新一代JUKE海外版车型官图曝光

预计11月上市 日产全新一代JUKE海外版车型官图曝光
2019-09-04 12:24:07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日产全新一代JUKE车型的官图。作为换代车型,第二代JUKE在外观上延续了初代车型的设计风格风格,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动力上,新车换装了一台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在外观上,新车依旧保持着老款车型的一些特征,整个前脸十分圆润,分体式大灯由细长条带状的上部灯组和圆形的下部灯组构成。细节上,全新的JUKE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蜂窝状格栅为新车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格栅周围由“V”型的镀铬饰条包裹,非常具有视觉张力,整体形象要现代化不少。

车身侧身,新车的腰线从前轮向斜上方延伸至尾灯处,车身比例十分协调,紧凑的车身布满了大量锋利线条,隐藏式后排车门把手得以保留,极具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与之搭配的还有直径达19英寸的双色轮圈,运动气息浓郁。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更加立体,设计感十足。尾灯组采用玫红色底色,加上后扰流板、鲨鱼鳍天线等细节,整体的视觉效果也比较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10/1800/1595mm,不过轴距目前官方还未公布,预计与现款车型差距不大。

从官图中来看,全新JUKE的内饰也有很多的亮点,中控台和车门饰板处由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配有银色饰条装饰,突显高级感。此外,新车有多达五个的圆形空调出风口、8英寸悬浮式大屏、平底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换挡拨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科技配置样样俱全。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Nissan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同时,新车也支持手机APP操作控制车辆的操作,如门锁,车灯,导航等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JUKE将搭载日产最新的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 2.0,其智能化程度比起现今各家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包含Eco、Standard和Sport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供选。目前新JUKE的定价尚未公布,不过日产称新款车型将于11月底率先开始向欧洲客户推出,至于亚洲或北美暂时没有提及。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