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即将回归的意大利超跑Edonis

即将回归的意大利超跑Edonis
2018-02-04 21:02:43 新浪汽车

曾经的意大利超跑Edonis将以另一种方式回归,位于美国的Casil Motors去年获得了Edonis(红、黄车)的产品权,用Edonis制造商B-Egineering留下的底盘和零部件在其工厂生产新车SP-110 Edonis Fenice(白车)。

计划作为定制超跑限量生产15辆,预计售价69万欧元。原Edonis的3.8升12缸引擎被调到720马力,百公里加速3.4秒,极速超过354千米/时。

1987年企业家Romano Artioli与Jean Marc Borel和Messier Hispano Bugatti协商后获得了布加迪品牌权,成立Bugatti Automobili S.p.A推出了EB110。

1995年布加迪再次破产后于1997年在Campogalliano工厂组织了一场拍卖会,其中德国Dauer Racing买下部分原厂零件、半成品和原型车后与布加迪前雇员合作继续组装生产了一部分EB110。

2000年Borel在Campogalliano工厂成立了B Engineering,和前雇员一起将未使用的剩余底盘资源开发成新车Edonis(希腊语译欢乐)。

原Edonis造型由项目负责人Nicola Materazzi和前Bertone设计师Marc Deschamps设计,在Dallara风洞完成空气动力学测试。

建造在一系列技术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完成,与布加迪EB110 SS共享的碳纤维底盘经Aerospatiale Matra改动,所有测试开发和原型车调试与米其林一起进行,搭配其Pax轮胎系统。

对原V12引擎进行扩缸提高性能,4涡轮更为双涡轮,排量从3.5升扩至3.7升,最大功率680马力,扭矩735牛米,极速365千米/时,百公里加速在4秒内完成。

组装在B.Engineering车间进行,2001年1月1日21世纪的第一天在摩德纳对公众亮相。原计划21辆的产量并没有达成,只有几辆车建成。B Engineering现在同时也负责布加迪EB 110 GT、EB 110 SS和EB 112的维修与技术支持…

(来源:不知名车型)
行业超跑布加迪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