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远渡重洋

马帮社区--再一次远渡重洋个人简介

去年十月买了车,满世界开始找传说中的车友会,满世界询问马六后备箱里的网兜哪里有卖。第一个回答我问题的,就是新浪马六论坛的版主老面。看见这个领导比较好说话,干脆再多问几个问题吧,呵呵,他到是有教无类。就这样一周之内几个会合下来,于是决定落足在新浪了。加入了组织,开始学习泡坛子,开始学习和参加FB,直到一个月后的某一天,觉的老是看人家的帖子精品,没有贡献,愧对车友。无奈俺实在不懂那车机器盖子里头的东东,绞尽脑汁,想起来94年经历的一场车祸,算是个和车有关的……[全文]
点击进入再一次远渡重洋的个人专辑
        相 关 连 接

点击进入马自达6论坛
点击进入马自达6俱乐部
点击进入汽车论坛
点击进入汽车社区
再一次远渡重洋个人文集精选     点击查看再一次远渡重洋全部文集
我说说在美国的自驾游
原来我在美国学习和工作的时候,经常会利用长周末或年假出去玩。如果不算那些乘飞机前往的和一两个小时之内能到的短程出游,不算到了目的地以后租车的,掐指一算,还是有挺多次。主要的出发点有两个,一个是华盛顿,出发向北,四五个小时……
我说说马帮山东行住宿的事儿
出发之前,我们已经将沿途的酒店按照原定计划进行了安排。节假日期间,酒店的房间价格很难拿到好的折扣,特别是越到节前越困难,更何况我们十几个人,还要找到一家能同时提供八九间客房的酒店就更不容易了。……
我说说马帮山东行吃饭的故事
除了下面的每顿饭之外,行车需要准备大量的饮用水。可以有小规模的零食,防止开车时犯困。如果有零食,别忘了在车里准备一个垃圾袋。零食以易开封小包装为好,避免有壳有核的物品,避免过咸过甜的食物。五月一号早餐:各吃各的。……
我说说我们加班的小故事
为了赶着提交一个标书,我和几个同事连着加班好多天,特别是最后一天,几个人连夜干活。虽然加班是谁都不愿意的,但是我们几个人还是能发挥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苦中作乐,期间发过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让我们在紧张……
他就是没有那么在乎你
休假的时候,只想远离工作,尽量的放松自己,除了晒着太阳看看小说报纸杂志,还看到了一本朋友推荐的畅销书,我觉得它属于闲书一类,但是却很有意思。书名叫做《他就是没有那么在乎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我的第一次瑜伽课
在墨西哥度假村的那张照片中,有张在海边练习瑜伽的,不过那不是我,是我从我房间的窗户向下拍到的。那女子的一招一式很是认真,我本来是想上楼拿点东西就下去的,结果意外的看到了她,竟然注视了很长的时间。……
参观玛雅遗址笔记
住进墨西哥坎昆北边小岛上的度假村,本来的打算是尽情的享受这里的阳光、沙滩、海水,然后找一两天风平浪静的时候出海去钓鱼潜水,可是当我发现度假村可以安排去参观三个消失车程之外的玛雅遗址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决定放弃……
我说说在美国开车被罚的故事
在美国,对开车人的处罚大致分为两大类,停车这种非行进当中的,和超速闯红灯那种行进当中的。停车的错误没有那么严重,不记点(point相当于国内的记分),也不影响保险费用。行进当中的错误都记点,还和保险有直接……
云南,征服了我的地方
大年三十的下去,终于和提前前往云南的朋友老曹联系上了,于是决定大年初一的下午飞往昆明,初二随车前往丽江,然后过一两天再去泸沽湖,连吃带玩,大年初七回北京,初八上班。初一下午,买得五折的机票,晚上八点多抵达昆明机场……
请把我想的再笨一些
生产民用品的厂商,往往热衷于推出那些功能强大的产品,恨不得让你用一个产品把什么活都干了。不光是一本说明书就能印出好几百页,控制器上也动辄就是十几二十排的按键,久而久之也就让人懒得读了。……
网友活动

新浪网友作客央视对话

再一次远渡重洋作品专区
·我说说马帮山东行的几点体会(正经版) (0607 18:25)
·我说说马帮山东行住宿的事儿 (0607 18:24)
·我说说马帮山东行吃饭的故事 (0607 18:24)
·我说说马帮山东行队长和大哥的故事 (0607 18:23)
·我说说马帮山东行的成年故事 (0607 18:22)
·我说说我们加班的小故事 (0607 18:21)
·“他就是没有那么在乎你” (0607 18:20)
·愚人节一过,我们去登了上方山! (0607 18:19)
·我的第一次瑜伽课 (0607 18:18)
·参观玛雅遗址笔记 (0607 18:12)
·我说说老面住院的故事 (0607 18:11)
·我说说在美国当家教的故事 (0607 18:11)
·我说说在美国开车被罚的故事(二) (0607 18:10)
·我说说在美国开车被罚的故事(一) (0607 18:09)
·我讲讲学车考驾照的故事 (0607 18:08)
·云南,征服了我的地方 (0607 18:08)
·请把我想的再笨一些 (0607 18:07)
·说说我开过的车 (0607 18: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