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讯 历时一月之久的“江山如此多娇”--逍客千里跨界行活动,在6月初圆满落幕。在活动期间,我们收集了大量新浪网友的参赛作品及问答答案,再此也感谢所有支持本活动的网友朋友们。
    最后,我们会同主办方,从中评选了最后的获奖作品,将获奖人员名单公布于众。也请获奖人员及时查收消息邮件,以便与奖品发放处联络。
    一等奖:价值3730元的OZARK滑雪套装;二等奖:价值1498元的OZARK滑雪压胶夹克一件;三等奖:价值756元的OZARK内衣裤一套。   [获奖名单]

逍客千里跨界行博文大赛
逍客千里跨界行博文大赛
逍客千里跨界行博文有奖征集
逍客论坛
逍客网上社区
不支持flash
有奖知识问答
“跨界逍客”有奖知识问答

1、目前欧洲NCAP正面碰撞测试成年乘员保护的最高记录由谁保持?成绩是多少?

2、逍客在中国上市的广告片制作人是?

3、逍客这款车什么时候正式在中国上市?

4、逍客的四驱系统有几种模式?

5、逍客配备的日产新一代无级变速箱的英文名称是什么?

6、逍客英文名Qashqai的原意是什么?

7、本次活动的路线经过的哪两个著名的大草原入选“中国最美的地方”?

答案发送到:zhangdi@staff.sina.com.cn   [详细说明]
东风日产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
  •   逍客是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各种优秀特性,以及SUV、HB等诸多设计风格的一款车
东风日产展台风情
东风日产展台模特
  •   即便在车展琳琅满目的美女群中,东风日产车模也以独特的魅力和气质脱颖而出。
逍客千里跨界行启程
阿尔山中蒙界碑
逍客千里跨界行
满洲里国门之行--中国加油
给草原的孩子们送去关怀
车队行进中
跨界之旅 启程出发
驶出张家口
为中国祈福
车队
车队行驶
沿途风光图集
阿尔山--石塘林
江山如此多娇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天苍苍 野茫茫
蓝天白云
弹起我们的马头琴
你看它像青蛙吗?
清丽山石
夕阳余晖
一个人的村庄
逍客千里跨界行启动仪式
试驾的逍客
试驾的逍客
车头贴
左车门贴
逍客试驾车
日产逍客实拍图片
逍客前侧方
逍客侧身
逍客尾灯
逍客日产车标
逍客动态
逍客内饰
逍客中控面板
逍客仪表盘
逍客前后仓开启按钮
逍客后排座椅放倒
试驾活动路线图
路线图
企业介绍
东风日产乘用车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位于广州花都。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为基础…[详细]
车主精彩博文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