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不少网友说途安加速的响声很大,途安加速时的响声相对平稳驾驶时是大了许多,单位有台领驭1.8T的,途安与领驭比响声小多了。
一直没下手途安的原因之一就是考虑他的通过性,刚开车送父亲到了乡下,感觉没我想像的那么差,我以前是台猎豹越野车,开途安没什么特别的不适感……[全文][论坛]
蒙迪欧致胜车主报告
新CR-V车主报告
购车经历
蓝色途安
通过各种渠道终于将黑色1.8T五坐自动豪华型的途安以19.2500的价格收纳家中。黑色的真的容易脏,建议大家还是买湖光银。下雨天提车是最适当不过的,有些帖子写天窗有渗水现象……
蓝色途安
镭射灰1.8t自动,车价19.8万,上海。看到很多同学19.2万就买到了,心里有点不平衡呢,不过一上路,我还是爱死他了。开始也定了铂金灰,后来被告知这个颜色停产了……
新车感受
红色途安
磨合期1000km以内时,基本在市内上下班用,每天约20km,平均油耗Ф12~15L/100km。1.6吨的车用1.8升的发动机要想获得强烈的推背感,不太现实。所以无论是D、S、H档都很难……
红色途安
其他没什么感觉,就是在超过百公里时速的时候感觉车有点飘呢!吓的不感往下踩油门了。再就是路感很明显,有点坑啊包的,左右晃得厉害。不都说德国车很稳吗……
油耗报告
灰色途安
城市油耗就不多说了,在高速上瞬间油耗一般维持在6.6左右,下坡时最低达到3.3,上坡时最高达到9.5。到家后行车电脑显示130km路程行驶时间为1小时45分钟,平均油耗 7.3L/100km……
黑色途安
湖南丘林地带,上下坡多。城市道路约3km,沥青山路约5km,沥青快速路(106国道)约7km。油耗状况:上班10.1/100km,下班9.2/100km。如果纯粹在市内跑,综合油耗在11/100km左右……
首保作业
灰色前脸
换了“嘉实多”SLX尊护速润型全合成机油,420元/桶,补了差价304元。不过看到论坛里其他帖子说才380元。清洗机油收了130元,貌似也贵了。
我的安安和好多朋友一样,车窗关几次才能关上,到顶会弹回来,让店里人修,车在店里那窗就不出问题了……
侧后方
原厂机油,MM建议灰壳,我说算了吧,2.0的机器就别扯了。自己检查机油比提车时少了半格(合格区一半),好像还可以。4L下去,差不多正好满格。
检查了一下空调,原来总觉得不良,经技术员提醒,原来一直没有按车内循环的按钮,可能有较大关系……
问题反馈
驾驶座
1、D档在1400-1700左右发动机噪音比较大
2、提速时发动机就像嗓子里含了一口痰
3、A、B柱遮挡视线,足能挡住一个人
4、右侧减震出在怠速转向时会有声响
后面的空间
我的途安是黑色1.8T自动挡,总里程是1800公里,前胎压2.5,后胎压2.5,韩泰轮胎。我今天特意上了趟高速,试跑了140迈,感觉车飘的厉害,左右有点晃……
上海大众新途安实拍图
新途安外观
新途安尾部
新途安格栅
新途安前大灯
新途安尾灯
新途安内饰
新途安方向盘
新途安仪表盘
新途安变速箱
新途安发动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