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推荐
酒店推荐

我住在老城区的约瑟夫酒店(Hotel Josef),除了精致的房间,还有到哪儿都非常近的距离优势。

主要景点地图
主要景点地图

布拉格不大,主要的景点都离的不远。一小一老两个城区,之间被查理大桥相连。

第一题:在景区的报亭旁放着这样一个小锅,你能猜到是卖什么的吗?

(小提示:锅周围散发着热气,当然,肯定不是卖茶鸡蛋的!答案在最后。)

第二题:斯柯达的老爷车有近百年的历史了,这部过去的“出租车”上,有个标有红色箭头的东西,你能猜到它是用来干什么的吗?

(小提示:这个很简单,答案在最后哦~)

第三题:这个绿色的方方正正的东西是什么呢?难道是……

(小提示:我是在过去的国王办公室发现它的!答案在最后哦~)

第四题:这是在城堡第二庭院中发现的,你知道这是干什么用的吗?

(小提示:虽然皇帝爱在御花园中养鸟,但是这个可不是鸟笼子哟!答案在下面。)

下面揭晓猜猜看的答案:

第一题:小锅中卖的是热红酒。寒冷的天气,喝一杯热腾腾的红酒,怕酸还可以加一点糖,真是由内暖到外啊!

第二题:转向灯。没有转向灯只好用箭头代替了。

第三题:暖气。人在隔壁房间为暖气生火,这边就暖和啦。过去的国王还真简朴!

第四题:水井。看着像鸟笼,其实是防护安全用的。

更多>>

斯柯达以箭形标志为LOGO,寓意着飞向世界、创造无限、深厚底蕴、朝气蓬勃。

我有幸参观了斯柯达的博物馆,领略了斯柯达百年的发展历史,还见到了中国没有引进的几款车型。

更多>>

Mlada Boleslav斯柯达工厂的传动及零部件车间于2002年落成,除了生产斯柯达品牌的部件外,还负责大众部分车型零部件项目的生产。工厂非常干净整洁,并且宽敞明亮。这里的工人也有着比较好的收入。

更多>>

2012年1月11日,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推出首款绿动版明锐电动车(Green E Line),我有幸在捷克试驾了这款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