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数配置 更多>>

 车型
2010款Enclave昂科雷3.6L旗舰版
 尺寸  5118/2007/1842mm  轴距  3020mm
 整备质量  2316kg  发动机  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最大功率  215kw/6300rpm  最大扭矩  366kw/3400rpm
 变速器  6速自动变速箱  悬挂形式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独立多连杆式悬架

 轮胎规格  普利司通 255/55R20 107H  售价  59.90万

图片欣赏 更多>>

不支持flash

亮点分析 更多>>

100%的庞然大物,圆润的造型更适合在社会中磨练多年的精英们,纵然可以独行天下,也要懂得如何收敛锋芒。

天然材质和金属质感内饰相互融合,仿古与时尚的激情碰撞,身处当中无不感受奢华材质带来的舒适体验。

典型的美国车,典型的美式舒服。最喜欢真皮打孔座椅带有的冷热通风功能,无论春夏秋同都能一样清爽。

充足的储物格设计+庞大的内部空间+多变的座椅组合,想装什么就装什么。非要说不足的话,它还不能装下大象……

全时四驱+四轮独立悬挂,底盘材质相当厚道。3.2升发动机力量强劲,与6速变速器配合也相当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