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天生谁惊艳?莫属嘉年华。自3月16日上市以来,新嘉年华就一直受到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关注。部分热心车主们把他们的用车情况贴到网上与网友分享,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不少真实可靠的信息,就让我们一起走入新嘉年华的世界……

看车试驾 更多>>

新嘉年华看车作业

在车的附近转了几圈,前前后后的看这个仔细。拉开门坐在驾驶员位置,座椅感觉很舒服,摸了摸档杆也算舒适。

一见倾心 新+试驾之初体验

各花入各眼,车子都会有瑕疵,但瑕不掩瑜,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希望抛砖引玉,期待更多更好的体验与大家分享。

购车经历 更多>>

江苏黑马蓝色两厢MTS的作业

买车过程中比较过福克斯、307、新宝来、朗逸等,某天偶然在某网站看到了新嘉年华的图片,惊讶!嘉年华?真是一见钟情了!

动感十足 大气灵动

原定是看好POLO的,后来听说新嘉年华就要上市了,刚好有朋友开致胜,说福特的车操控不错,而且新嘉年华的外观我很喜欢,所以列入了考虑范围。

靓车展示 更多>>

改装达人 更多>>

女儿蓝小嘉1.3升级全过程

老婆做帮凶帮着拆解女儿,铺设隔音隔热垫,引擎盖和后备箱隔音隔热,安装威格音响套装,4喇叭带两个小高音。

音响改装

改装耗时2各半小时,因为新车型,做的特别小心,我把原车的音响放到了后面,前面安了一对自己买的,效果刚刚的。

问题反馈 更多>>

王小嘉首次手术

昨晚王小嘉就“住院”了,手术还不小——右后轮扎了个大钉子,一动就滋滋的漏气。把俺俩心痛的要命。还好。手术很快,15分钟搞定。

新嘉年华被撞

当时在红绿灯那正常行驶,开的有10多迈突然感觉后面碰了一下,下车后就成这样的新+了,人员无任何问题。

图说新嘉年华 更多>>

新嘉年华演绎动感生活

新嘉年华与六年前的上一代相比,可谓跨越了一个时代,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的影子。请大家随着我们的镜头进入新嘉年华的世界。

图解新嘉年华运动版

在蒙迪欧和福克斯的身上,我们已经领教过福特“新边锋设计”带来的视觉冲击。而在新嘉年华身上,更是浓缩了这种设计思路的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