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的草根蜕变:顺势而为与成事在天

从当年的“汽车就是四个轮子加一个沙发”到如今“汽车将向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去进化”,经历十六年摔打与磨砺,当年的狂人李书福已蜕变成成熟民营企业家

孙晓东:中国品牌必将大有所为

“大有所为”是孙晓东为中国品牌布下美好愿景,人才加入让曾经散乱的品牌内涵将被重新梳理,一个更加专注也更具内涵的吉利汽车正在孕育而生。

大有可为

  • 关注小微企业 “吉利GX7海岸之旅”启程

     “吉利GX7海岸之旅”启程
    关注小微企业 “吉利GX7海岸之旅”启程
  • 探“改革开放之窗” 吉利GX7海岸之旅走进深圳

    10月18日,“吉利GX7海岸之旅暨中国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调查活动”第二站活动在深圳举行。吉利汽车邀请了深圳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项目主任刘军教授,为数十名吉利GX7用户举办关注小微企业商业模式的“大有可为”主题创业讲座。
  • 走进福州探访闽商

    吉利汽车携手用户及各地媒体从福州出发,沿着海岸线迤逦前行,途经温州、宁波、绍兴,而后抵达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美称的杭州,在“海岸之旅”第三站的旅途中,领略闽商与浙商各具特色的商业文化,以及众多沿海城市的风土人情。
  • 富饶海岸线之旅 杭州-南京段

    10月27日,“吉利GX7海岸之旅暨中国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调查活动”来到杭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王小毅先生,为数十名来自江浙一带的吉利GX7用户,举办以“互联网时代中小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讲座。

海岸之旅简介

  10月12日“吉利GX7海岸之旅暨《中国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调查》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东兴举行。此次活动将持续40余天,吉利携手用户、全国媒体,沿中国1.8万公里海岸线前行,途经10个省、市、自治区和数十个沿海城市,探寻各地风土人情、海洋文明和商业文化,寻访走在创业路上的小微企业,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创业的传统和精神。

11月10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与来自全国的二百多位小微企业主、吉利GX7车主和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分享吉利汽车的精彩创业故事,畅谈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话题,总结小微企业创业经验,为全国吉利用户、小微创业企业“传道”、“解惑”。

11月4日,吉利GX7海岸之旅走进青岛,来自浙大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的副教授王小毅围绕小微企业的现状,从营销学角度为小微企业主们提供在信息时代如何取得成就的建议,为小微企业提供借鉴、帮助他们成长。

中国最富饶的地方在哪里?相信有不少人的答案会是江南。从古代江浙盐商的商贾情怀到现代黄埔江边的东方明珠,江南一直都是我国海岸线上最富饶的地区之一。时值秋末,我有幸参加了吉利GX7海岸之旅,探寻这段富饶的海岸线。

吉利汽车将携手用户及各地媒体从福州出发,沿着海岸线迤逦前行,途经温州、宁波、绍兴,而后抵达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美称的杭州,在“海岸之旅”第三站的旅途中,领略闽商与浙商各具特色的商业文化,以及众多沿海城市的风土人情。

吉利汽车携手用户及海南、广东、福建等地的媒体从深圳出发,沿着海岸线迤逦前行,途经汕头、厦门、泉州,而后抵达“榕城”福州市,探寻“海岸之旅”第二站中各地迥异的风土人情、海洋文明和商业文化。

对混合动力车型而言,电池是保证产品性能的重要一环。丰田混动车用电池由它旗下的合资公司PEVE生产。此次参观的PEVE大森工厂总部位于静冈县湖西市,这里是丰田创始人丰田佐吉的出生地,也可谓丰田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