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八大露营地推荐(图)

现如今在都市里生活的人和大自然之间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但是内心对融入大自然的呼唤却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其实,逢个周末,如果约上三五好友觅一块风景秀美的宝地,在草地或裸露的泥土地上撑开帐篷,嗅着泥土和绿草的清香,你会突然感到一种深深的回归与惬意,2010年新浪汽车论坛经过多番整理,特别向您推荐北京周边八大经典露营地点……
[自驾游论坛] [自驾博客圈] [自驾路线查询]

十三陵水库: 更多贴子 更多博文>>

十三陵水库
十三陵水库

十三陵水库位于北京北部山区,水库边上有一片特别大的草地很适合露营,一二百人加上开来的车都在这里一点都不觉得拥挤。傍晚住在岸边,面对大坝,旁边就是水,别有一番情趣。

九谷口: 更多博文>>

九谷口——扎营烧烤好去处
九谷口——扎营烧烤好去处

这里有北京最大的野外露营区。依山傍水,还有长城环绕。扎营后可以烧烤、垂钓、滑草。虽说离城里不算远,但晚上躺在帐篷中枕星月而眠,有百鸟作钟,总有一种远离烦嚣都市的感觉。

云蒙山: 更多贴子 更多博文>>

怀柔云蒙山风俗
怀柔云蒙山风俗

云蒙山沿途自然风光原始、美丽,九、十月秋季更加迷人。它是距北京最近的国家森林保护区,以险、秀、奇、雄著称。很适宜开展野外健身和露营活动。可在云蒙山深处冷风甸搭帐篷露营。

翡翠岛: 更多贴子 更多博文>>

豹友再去翡翠岛散心
豹友再去翡翠岛散心

这儿的海美极了。一边是蔚蓝的大海,一边是高高的沙山。据说从天上看,这片海域是翡翠一样的绿色,所以起名翡翠岛。早上看完日出去赶海,挖螃蟹,拾贝壳。然后去滑沙,打沙滩排球。

灵山: 更多贴子 更多博文>>

北京最高峰-灵山自驾游
北京最高峰-灵山自驾游

能够在北京地区的最高峰灵山(主峰海拔2303米)山顶露营是一件刺激又自豪的事情。临近灵山景区的路上有很多枫树,山顶上有一块儿草坪可扎营。往西看,与小五台山遥遥相对。

喇叭沟门: 更多帖子 更多博文>>

喇叭沟门自驾车游览路书
喇叭沟门自驾车游览路书

浩瀚的原始森林、险峻的百丈悬崖和神秘的大峡谷,在这里露营能更多享受大自然的恩赐。晚上在帐篷中时常会听到狍子、山鸡发出的声音,胆小会吓一身白毛汗。

响水湖: 更多帖子 更多博文>>

初夏隐居响水湖长城
初夏隐居响水湖长城

响水湖风景区位于怀柔慕田峪长城西部渤海镇大榛峪村东,山谷两侧,峰峦起伏、怪石峥嵘,历尽沧桑而古貌依然的万里长城,宛如巨龙欲飞,直插云霄,雄城险关,甚为壮观。

白河堡水库: 更多帖子 更多博文>>

密云水库之白河峡谷经典骑行线路
密云水库之白河峡谷经典骑行线路

白河堡水库是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那里搭帐篷露营,水源的问题不用愁,而且还是无污染的“纯净水”。水库两侧还能看到高高的烽火台和明代长城的毛石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