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网友智慧精华,搜索天下美景路线,告诉你一个与众不同的“十一”自驾游方案。现在开始,征集你的“十一”旅行心情…… [全文]
驾车出游
驾车出游
我爱自驾游
我爱自驾游博客圈
博客自驾
我对文化情有独钟,洛阳、西安是中国的两大古都,我在这七天之内,走马观花之势畅游一番……
沂蒙山老区人民都很纯朴,最后一天就住在老乡家里,感受一下田园生活,做一天沂蒙山人……
贵州千奇百怪,灿烂多姿的喀斯特地貌,美丽的田园风光,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浪漫狂野的民风……
从格尔木到拉萨的路上简直太辛苦了,一路上的景色非常美,路与天形成天地一线,一望无边……
此行第一个目标就是中国的东极,东经135度线上的乌苏镇,去迎接祖国的第一轮朝阳……
9月8日从惠州出发往新疆,到10月6日晚回到惠州,全程走了13980公里,历时29天……
一接近120平方公里的浐灞生态区,就有种梦幻般的感觉。觉得到了碧波粼粼的白洋淀。
金秋十月,去往何方?还是到内蒙古额济纳去享受一场金色的视觉盛宴吧……
汽车远离广州,奔向粤西。过佛山、开平,天渐如洗。二百公里过去后,只见窗外一片蔚蓝……
畅游世界
昨天住在一家农家旅馆,典型的德国农家。在它所在的街上,它的水平代表了德国农家的水平……
背着大包去上班的心情自然不错,26号就可以提前4天和亲爱的同事告别,远赴那期待的国度……
南欧人办事很慢。本来电子机票递上护照,核实了名字就可以给登机牌,想不到却排了很长的队……
驴友游记
这次自驾是履行我和网友06年之约,后把网友这个计划衍变成了大香格里拉……
十一大家还在被窝里说梦话的时候俺已驰骋在征程上了。高速到包头就截止了,今天预计到额旗……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和小马游侠,啊葫芦,放情JEEP等一起来到了腾格里沙漠……
没看见歪歪见到的猴子,雨雾中的张家界竟然是一幅幅天然晕染的水墨画……
“十一”3000公里东北行,北京-沈阳-丹东,全程3000公里,风景美不胜收……
30日住在成都如家快捷酒店中,就是这如家让我改变了行程,踏上了更为有趣的旅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