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多元化布局 观致重新梳理全系车型配置

在品牌公开日之后,观致汽车为梳理产品定位,打出三张配置调整的大牌,意在为观致粉丝们带来更为合理和人性化产品选择。8月19日,观致汽车新增四款入门版车型,以10万元入门级价位和诚意十足的标准配置,一举拉低了国际级品质好车的购买门槛。

“中国红”观致5 SUV米兰街头意外刷屏

全新观致5 SUV源于观致汽车国际化设计团队的匠心打造,而在米兰街头被捕捉的“中国红”观致5 SUV,刚刚在西班牙格拉纳达完成最后的整车标定测试,此次在米兰的出现,是前来迎接一支有观致参与的中国汽车品牌车队完成横跨亚欧大陆抵达米兰。

观一车知设计大势 观致5 SUV引领设计大潮

2015年10月14日,全新观致5中级SUV在米兰世博会丝路广场向全球亮相。这款观致粉丝们期盼已久的全新车型,源于观致国际化设计团队的匠心打造,世博会期间恰逢观致5 SUV在西班牙格拉纳达刚刚完成最后的整车标定测试,米兰世博会无疑是新车首SHOW的最佳舞台。

相关新闻

观致5 SUV米兰首秀 明年初正式上市

米兰车展前,观致5 SSUV车型实车曝光。此款SUV是观致旗下首款纯正SUV车型,搭载1.6T发动机,竞争对手锁定途观、翼虎等。相比观致3都市SUV拥有更高的底盘和更大的车身尺寸。观致首席设计师何歌特透露,观致5 SUV将于广州车展亮相中国,并于明年2-3月上市。

自主SUV抢滩欧洲 上汽观致长城齐登陆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希望重振在欧洲销售汽车的雄心,这一次将目标锁定了当地蓬勃发展的SUV市场。从已经在欧洲站稳的长城,到正向当地引入SUV的上汽MG和观致,乃至复活的宝沃,都将这一方案当作破局路径。

墨孙组合 观致加速释放市场攻击力

“墨孙组合”执掌下的观致汽车,在重返主流的道路上持续“猛踩油门”。近日,观致汽车对中档配置车型进行调整,带来新增的致能型和致酷型两款配置,分别以环保节能和运动个性两种不同的路线风格出击“金九银十”。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