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两次样车,看中了2.0手豪。外观和配置都满意。细节方面嘛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比如说大灯缝隙偏大,尾箱缝隙偏大,橡胶门封条粗糙等等。内饰的话,个人认为还可以,用料是低档了点,但做工还不错,十万元的车性价比是无敌了。
    开始试驾,上车调了下位置,点火,声音很清脆,没带油门就一把打着了,怠速很稳(1200转),发动机有一点噪音不过还能接受。等了几分钟,怠速降到了900,噪音小了点,坐在车里几乎听不到。
    空调是分区的,左右可以独立调温,赞一个!将温度调到LO,风扇开到2档……[全文][点评]
比亚迪F6口碑榜
比亚迪F6口碑榜
点击进入比亚迪F6口碑榜
比亚迪F6车型论坛
点击进入比亚迪F6论坛
购车经历
比亚迪F6:我的“中国凯美瑞”
    试驾比亚迪F6有感及订车过程,比较满意
    车外:外观设计上,F6处处显露着锐意卓越的商务气息。从侧面看,优雅的弧面基调,显现日系风格。后备箱与尾灯的设计体现出比亚迪对中高级车的独到见解,为了配合尾部的造型,尾灯采用了平行分割的形式,显得更简洁干练。感觉这款车还是挺好的!     我自认为:很喜欢这款车.外观很大气,凯美瑞的外形,雅阁的内饰,那买它相当划算啊.而且发动机也用的是三菱4G69的,整体感觉效果不错。
网友相关热帖
反复比较,还是喜欢BYD的外观,何况还有令人心动的性价比.就是她了-BYD2.4L。
新车感受
F6新车使用作业
    F6新车使用作业
    F6噪音真的很小,发动机声音很好听,不过目前还没有超过70码,不知高速如何。操控和动力不错,换档也还可以,不感觉有特别困难,当然也不算特别顺畅。
    U盘听歌确实是很安逸的一个功能,现在我估计基本不会用到CD了,除非以后买的正版车载发烧音乐CD,大部分时间用U盘就是了。除了后车门内侧胶条装配工艺还是不好,其它胶条还可以,比以前见的样车好很多。
网友相关热帖
爱车跑了2500km了,按要求是2005~3000km首保,由于马上要跑1次长途。
用车报告
感觉乘座的舒适性尚可
    长途试乘试驾F6的感受
    乘座感觉舒适性还是可以的,避震属于较硬的那种吧,路感比较清晰,刚开始坐右后座,头部空间很好。
    总体对此车的感觉是:外型大气、漂亮,内饰别致但做工一般,整车做工比我3月18日看到的那款车有所提高,内部空间很好,尤其是后排很满意,操控性还可以,刹车不错,噪音较大,悬挂较硬,路感好但舒适性一般。要不是本人不太喜欢开自动档的,我肯定会选2.4的。
网友相关热帖
感觉:听了发动机,发动机声音很小,觉得比样车的振动小了,很不错!车身缝隙也很不错
油耗报告
比亚迪F6实际油耗报告
    比亚迪F6实际油耗报告
    我的新车第一次加油57公升自动跳起,跑了566公里后,去加油站加油50.33公升,至自动跳起,应视为实际消耗50.33公升油。计算油耗不到9个。(这是完全市区道路驾驶)
    在第三箱油使用过程中,接4S店通知,把车上的机油冷却器拿掉,据说是设计过于保守,多余的、还增加了油耗,我是8月8号去4S改装的,下一箱油试一试,看看是不是省油了。
网友相关热帖
现在跑了近1万公里了,F6油耗大概是11个左右。小问题有一些,总体上还是比较满意这款车。
问题反馈
没有想像的那样厚重
    我的真实感受---大连4S店试驾F6归来
    不如意的地方有:1、没有我想像的那样厚重,至少前脸和凯美瑞比厚重感要差一些,从侧面看不管是车的整体轮廓还是轮毂简直就是一个七代的雅阁。2、轮毂也有些小,3、机盖的缝隙确实比较大;4、后背箱两侧的地方抹的胶就像扫帚扫过的一样,真的是太难看了;5、前风档下班下角的压条装配的松动,6、副驾驶位置的储藏箱,左边在关上后对不齐,不是一般的不齐……
    
网友相关热帖
给厂家提个建议,F6的几款车价位相差太大了,特别是2.4手自排一体和旗舰型2.4手自排一体……
比亚迪F6资料图
比亚迪F6外观
比亚迪F6侧身
比亚迪F6尾部
比亚迪F6前大灯
比亚迪F6尾灯
比亚迪F6轮胎
比亚迪F6内饰
比亚迪F6变速器
比亚迪F6中控面板
比亚迪F6内饰
相关链接
比亚迪F6上市
比亚迪F6 悟语征集
比亚迪F6车友会
比亚迪F6车型资料
相关热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