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最佳车图博客

    年度最佳车图博客
    博主云隔迷楼的汽车图片博客,图文新颖,趣味横生,为本年度最佳车图博客。
  • 年度最佳自驾博客

    年度最佳自驾博客
    博主梁朝辉为新浪汽车资深名博,2011年度自驾美国66号公路,荣登本年度最佳自驾博客。
  • 年度最佳评论博客

    年度最佳评论博客
    博主王概的评论性博客,图文并茂,观点新颖,荣登本年度最佳评论博客。
  • 博客聚焦2011中国最大车展

    博客聚焦2011中国最大车展
    2011上海国际车展创办于1985年,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车展。

专题摘要:2011年中国车市是跌宕起伏的一年,热点话题也层出不穷。在这一年里,新浪汽车的博主们紧跟车市脉搏,向各界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在岁末之际,我们为了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特别对2011年度的优秀博主和热门话题做一详细盘点,和大家一起来回味这难忘的一年。

年度热门话题博客盘点 更多>>

王概:学无宁路 三起校车事件的反思

从甘肃校车事件、到马X顿的校车赠与事件、再到贵州的校车被挪用事件中,我们敬爱的公仆们是不是应该想一想,怎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作为一项百年树人的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实校车也并非无制度可循。据了解,CN国校车不仅要求统一的涂装和标志,而且每个小学生的作为都必须安装安全带,如果车上装有能开启每个座位安全带的集中控制装置,其操纵件应在驾驶员可操控范围内,并且该装置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影响每条安全带的正常操作功能。除此之外,还要求每辆校车上至少应安装一个照管人员座位,当座位数超过40个时,应至少安装两个照管人员座位......[全文]

年度热门自驾博客盘点 更多>>

梁朝辉:心中的66号公路

作为美国历史上自东向西的交通大动脉,66号公路在美国开拓西部历史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如今却是一条已经被高速公路取代了的没落的路,空空荡荡却难掩其85年历史传奇,平凡但不平凡,最低的境界是平凡,其次是超凡脱俗,最高是返璞归真的平凡。世事无常使得许多美国人等主张退隐自守,清静无为,我不喜欢这种哲学,我喜欢人们生生不息,阳光地生活,痛快地爱,我喜欢从来不会躲藏起来的66号公路的天然,我喜欢这条路上所有陌生人的笑容,相信他们把孤独全都丢在了孤独的66号公路......[全文]

年度热门车图博客盘点 更多>>

红色风尚:布加迪威龙白金版

法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与德国皇家瓷器厂KPM联合推出独一无二的定制版布加迪威航——布加迪威航白金版跑车,是世界上第一辆以瓷器为车内外设计元素的汽车。全球仅此一辆。这款布加迪跑车外部有7个部位为瓷器材质,包括轮心、加油口盖、车尾上布加迪标志—两个大字母“EB”徽章。轿车内部5处瓷器材质部位:中央控制盒、控制器两侧签有名字的装饰片;控制盒上部可移动的金刚砂抛光的接盘;两个椅背之间显示用后腿站立的大象浮雕......[全文]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