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每个汽车爱好者都希望拥有一辆完全量身定制、最能体现自己个性的车,改装成了最佳首选!特别是近年来逐渐流行到被大家火热追捧的哑光改装车更是成了改装发烧友的新宠。由此,新浪汽车全新改装专题《大画改装》应运而生,从改装小常识到缤纷炫丽的视觉触动,每期一个知识点播,每期一份精彩盘点,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震撼与欣喜......

知识点播: 哑光车改装分为两种,一种是哑光贴膜改装,一种是哑光喷漆改装。
哑光贴膜 是指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身表面,达到保护原漆、装饰车身的目的,并可随时轻易揭除,以看得见、摸得着的物理特性与传统喷漆形成鲜明对比。
哑光喷漆又叫“亚光漆”,是油漆的一种。是指与亮光漆相比光泽有所降低的漆。哑光漆和半光漆主要是漆膜的光泽而言。通常分为半亚光漆(光泽在40~60左右)和全亚(光泽低于30)两大类。

制作流程一览

哑光黑: 哑光黑也称磨砂黑,它呈现出颗粒感的黑灰,光泽十分柔和,近年来受到广大改装车迷的热烈追捧。在路边偶尔也会看到哑光黑各种帅气十足的车型。很多人迷恋它,却不知这种特殊色泽的流行是由超级跑车引发的风潮。哑光黑是由美国国防工程承包商,当年的洛克希德公司为隐形战斗机F-117研制的特殊涂料。超跑借鉴了这一元素,将其运用在最时髦的车款中,下面我们看到的这些哑光黑豪车就是最完美的体现。

缤纷哑光色: 哑光色仿佛是超跑和豪华车的专利。近年来,多达十几种颜色,无论是张扬热情的火山红、青春活力的向日葵黄,抑或是内敛沉静的镭射蓝,悉数亮相于大家面前。被哑光包裹全身的布加迪威龙、劳斯莱斯幻影、兰博基尼LP640、法拉利恩佐等限量版豪车,国内能见到原装车的机会少之又少。此版块我们为大家盘点了国内外几种色彩缤纷的哑光豪车,视觉触动的效果,你hold住了吗?

自荐博文 更多>>

博文标题:
博文链接:
博客名称:
博客地址:
文章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