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六大经典烧烤地推荐(组图)

每天,看到在这个城市中步履匆匆的人群,感觉大家与自己与一样,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用生命中的坎坷历程去呵护一个自己认可的结果。 这时我们才突然发现,忙忙碌碌后的一刻宁静是如此可贵,如果这一刻宁静是守护在家人中、围坐在朋友间、对望在爱人又是何等的惬意。我们要让这种惬意在大自然的怀抱下,在青山绿水中,在红红的篝火旁慢慢滋生,慢慢消褪……
[自驾游论坛] [自驾博客圈] [自驾路线查询]

相关专题

北京周边八大露营地

上庄水库: 更多贴子 更多博文>>

上庄水库
上庄水库

坐落在北京西北郊,以层峦叠嶂的西山为屏,距离城区30公里。它是由旧河道拦水而成的,全长约4公里左右,库区弯弯曲曲,宽窄不一。水面碧波荡漾,游船悠悠,两岸绿柳成荫。

珍珠湖: 更多贴子 更多博文>>

珍珠湖
珍珠湖

位于永定河官厅山峡中段,湖区呈狭长状,全长9.5公里。如果从空中俯视,该湖是修建永定河珠窝水库形成的湖泊。远远望去,宛若镶嵌在太行山脉的一颗明珠,珍珠湖由此而得名。

妫河: 更多贴子 更多博文>>

延庆妫河
延庆妫河

妫河距北京70公里,出燕塞雄关八达岭北行10余公里,到北京夏都延庆,有一条人称“东方莱茵河”的妫河。妫河源自群峰环列的松山自然保护区,蜿蜒百余里,尽得山川神韵,为历代推崇。

沙河水库: 更多贴子 更多博文>>

沙河水库
沙河水库

沙河水库又名翠明湖。地处北京龙脉,流水形如游龙,为龙脉水库。宁静的河面随着季节不同,有着不一样的风景,行使在林荫小道上,如同进入时空隧道,总是让人浮想联翩。

雁栖湖: 更多贴子 更多博文>>

怀柔雁栖湖
怀柔雁栖湖

雁栖湖为人工湖泊,构筑于京密引水渠中,水源充沛、湖面宽广、四时风光佳美,水岸波光粼粼,青山倒映成墨。因每年春季有成群的大雁、仙鹤等珍禽候鸟在此栖息,故而得名。

白河堡水库: 更多帖子 更多博文>>

白河堡水库
白河堡水库

白河堡水库是北京海拔最高的水库,距延庆县城30公里,位于白河干流上。白河堡水库是北京的第三大水库,也是北京饮用水源的上游。明时这里建有要塞靖安堡,扼守白河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