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装 备 奥 迪 A6 上 市
${精彩专题列表}
新装备奥迪A6隆重上市
无级变速奥迪A6让您感受无限动感乐趣
·新装备奥迪A6隆重上市·
  奥迪A6自1999年下线以来,始终坚持以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引领时代”,2000年上市之初市场火爆之际推出奥迪A61.8T满足用户需求;2001年底中国入世前夕隆重推出奥迪A6“2001技术升级版”。不断的新产品的推出,不仅巩固了奥迪A6在国产豪华车市场中领跑的地位,保持与进口豪华车的竞争优势,还进一步满足了中国用户的需求,成为中国豪华轿车中的旗舰产品,成为公商务人士成功的标志。今天,一汽-大众奥迪A6给您带来又一全新科技,让您感受无限动感乐趣。最新科技,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网主题报道。
  视频: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性能展示

一汽-大众领导致词

一汽-大众公司
总经理秦焕明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
副总经理付强

外资领导
崔 健 露 天 音 乐 会
  在装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奥迪A6投放之际,中国摇滚乐的革命旗帜崔健露天音乐会于9月6日晚八点在大连星海广场举办。

崔健抵达大连机场



崔健露天音乐会现场盛况
 宣言篇>>
  装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国产奥迪A6投放市场

  9月6日,装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奥迪A6市场投放活动在大连举行。这标志着汽车变速箱技术领域中的革命性成果开始装配在国产车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机会。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首先装配在奥迪A6 2.8车型上,同样车型的售价只增加2500元,体现了一汽-大众对奥迪用户的恒久关爱,是超值的明智选择。
<<点击进入
  • 面对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奥迪用技术革命说话 (20020911 09:21)
  •  动力篇>>
      真正意义的无级变速器--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

      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可在发动机任何转速下自动调节至最合适传动比。独特的多片式链带传动带、优异的电脑控制液压系统令其能传递强大扭矩。该传动器将首先装配在奥迪A6 2.8升轿车上。装有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奥迪A6轿车比装5档手动变速器的相同车型具有明显优势:加速更快、乘坐更舒适,同时也更经济。
    <<点击进入
      <<更多图片
     经济篇>>
     舒适篇>>
      <<更多图片
    名 车 名 模


    大 连 风 光
    棒棰岛 海之韵

    人民广场 老虎滩

    星海广场 金石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