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国务院颁布了《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强调“十一五”期间,必须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汽车产业作为中国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进步。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国家科学技术部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定于2006年4月26日在北京联合举办主题为“自主创新 跨越发展”2006中国汽车自主创新发展论坛。将有政府官员、企业老总、业内专家进行主题发言。[详细][评论]
相关专题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
    AC米兰是世界上最知名足球俱乐部之一,而欧宝也是欧洲非常知名的汽车企业,欧宝汽车的标志为“闪电”图案,喻示汽车如风驰电掣,这就像AC米兰的球风一样犀利。欧宝通过赞助AC米兰队服的胸前广告,让全世界的球迷,包括中国球迷认识了解了自己。而本赛季AC米兰胸前的欧宝广告除了车标外,并没有印上“OPEL”的标致,而是印上了“ZAFIRA”一款欧宝MPV车的名称。
张小虞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科技部863电动汽车组长
width="177" height="130" border="0"style="border:1 solid #7FDEFF">
    虽然巴蒂的佛罗伦萨时代已经一去不复回了,佛罗伦萨也经历了很多跌宕起伏的时代,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仍然是一支充满了激情的球队,意大利骁将托尼的快速成长,带动了全队。而丰田汽车在欧洲市场也逐渐的得到了认可,销量记录不断被刷新,现在也牢牢占据了销售前列的位置。托尼带着胸前的TOYOTA标致驰骋在意甲赛场,也映射着丰田汽车,面向未来,面向宇宙不断飞翔。
万钢   863计划
奇瑞汽车董事长
    乌迪内斯虽然不是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但它经常能扮演意甲“黑马”的角色,而且一直稳居意甲联赛的中游位置,成绩是稳中有升。这两年队内的核心球员亚昆塔更是大器晚成。起亚汽车从进入欧洲市场开始,表现也一直不断攀升,从赛拉图进入欧洲市场后,更是为起亚汽车在欧洲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韩国人一直努力于进入欧洲市场,现在看来,还是取得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始。
尹同耀   奇瑞
哈飞汽车董事长
    罗马是一支非常个性的球队,就像他们的队长托蒂一样,张扬而性感。也许这两年罗马的成绩并不理想,也没有以前强大,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拥有广大的球迷,因为喜欢一支球队并不需要理由。马自达虽然是罗马的曾经赞助商,但他们也是同样的特立独行,他们发明了高性能的转子发动机。这让他们搭载转子发动机的跑车成为了性价比极高的车型。这会让马自达汽车也像他们的车标一样展翅高飞。
刘涛   哈飞汽车
北汽控股总经理
    沃尔夫斯堡是德国的汽车城,在世界上的地位不会亚于美国的底特律,沃尔夫斯堡作为一支德甲劲旅,一直处在德甲的中上游水平之列,作为德国汽车城的一支球队,顺理成章的得到了大众汽车的赞助。大众作为德国汽车品牌,在这支球队上投入赞助资金,同时也得到相当大的广告效应,当球迷想起沃尔夫斯堡的时候自然就想到了大众汽车,而也许开大众汽车的您也会成为沃尔夫斯堡的球迷。
董扬   北汽控股
东风汽车副总经理
    塞尔塔于1923年建立自己的俱乐部,而雪铁龙则更早,在1915年。和雪铁龙汽车相比,塞尔塔俱乐部也许确实没法和雪铁龙的知名度相比较,雪铁龙车队在WRC以及各项汽车赛事的表现中都非常的优秀,而本赛季塞尔塔的目标是保级。但是不管怎样,雪铁龙选择了塞尔塔作为自己赞助对象,也许能让塞尔塔的队员们在赛季中秉承雪铁龙的作风,给整个球队带来意想不到的成绩。
范仲   东风汽车
长安汽车副总裁
    里昂是法甲的一直劲旅,在法国足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雷诺汽车是世界第二大汽车公司,法国最大的国营企业,创立于1898年,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欧洲,雷诺的卡车非常知名,赞助里昂的就是雷诺卡车。对于我们,最熟悉的是雷诺风景2,作为一款进口车,在中国有着相当高的销量。
朱华荣   长安汽车
华晨金杯副总裁
    里昂是法甲的一直劲旅,在法国足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雷诺汽车是世界第二大汽车公司,法国最大的国营企业,创立于1898年,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欧洲,雷诺的卡车非常知名,赞助里昂的就是雷诺卡车。对于我们,最熟悉的是雷诺风景2,作为一款进口车,在中国有着相当高的销量。
赵福军   华晨金杯
现场图片 更多现场图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 科技部863电动汽车组长万钢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耀 东风副总经理范仲
最新报道
·调查显示:七成消费者很可能购买自主品牌轿车 (20070129 07:57)
·引进国外先进经验 自主品牌借东风欲走整合之路 (20070115 22:13)
·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厄瓜多尔市场销量上升 (20060913 09:39)
·七月份开始销量环比下滑 自主品牌车企份额骤降 (20060908 11:17)
·自主品牌寻找可持续发展新路 (20060829 08:12)
·自主品牌七年之痒:新车后劲不足价格优势不再 (20060829 08:12)
·聚焦市场几款自主新车 自主技术在哪里? (20060828 15:54)
·质疑"试点":发展自主创新需要公平竞争环境 (20060828 11:06)
·三大集团自主品牌遭遇尴尬 有机遇更有挑战 (20060828 08:52)
·贯彻自主创新战略是合资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20060810 03:53)
更多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