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科豪马冰悦系列冬季轮胎测试

随着车主对行车安全重视程度的提高,很多冬季降雪量大地区的车主在进入冬季时都会选择使用冬季轮胎 。目前绝大部分冬季轮胎都是针对积雪路面,也就是以松雪覆盖为主的道路设计的。而中国北方很多地区在降雪时大量使用融雪剂,这就造成道路以雪、冰和雪融水混合而成,要求轮胎能够同时应对以上三种路面状况。一般的冬季胎的设计重点放在应对雪 地,排水能力较差,对最高行驶速度的要求也较低。为了适应中国、北美和俄罗斯使用融雪剂造成的特殊道路条件,优科豪马推出了iG51v和iG52c两款新产品,其提升了轮 胎的排水能力和高速稳定性。笔者在2月受邀赴日本北海道测试该新产品的性能,本文将介绍其设计特点和性能表现。 详细>>

iG52C 更多>>

iG52C轿车用冬季轮胎

冰悦系列的轿车用产品命名为iG52C,与前一代产品相比主要有如下改进:

  • 1、轮胎花纹改为非对称单导向样式,增加排水能力。
  • 2、速度级别由160km/h提高到190km/h。
  • 3、推出赛事专用高性能版本冬季轮胎。

iG51V 更多>>

iG51V SUV用冬季轮胎

冰悦系列的SUV用产品命名为iG51V,其性能与轿车用iG52C相同。橡胶仍然沿用了iG30系列的配方。

  • 1、3倍高密度吸水橡胶,使胎面更加干燥。
  • 2、3倍量的3D刀槽花纹增加毛细吸水效果和冰耙效果。
  • 3、内部高硬度橡胶提高轮胎刚性,保证高速行驶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