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招募:


    境 特不同——上海大众汽车2014款帕萨特寻境之旅长途试乘试驾活动开始招募啦,您将跟随车队一起,驾乘2014款帕萨特奔赴长白山下、鸭绿江畔,游览神秘自然纯净的宽甸森林湖泊景区,享受独一无二的尊荣静谧之旅,并体验2014款帕萨特独特的美学、内蕴、运筹、智慧、纯净、巅峰的超然境界。

活动报名

境 特不同—上海大众汽车2014帕萨特寻境之旅

活动简介 更多>>


     帕萨特作为中国车市“市场神话”、B级标杆产品,深受广大车迷的青睐和喜爱;2014款帕萨特,追求超然的境界,从动力、空间、舒适、尊贵等角度给予驾乘者全面的用车享受,新车外观和内饰上都有所提升,高科技配置更加丰富。该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新增了1.8TDSG尊雅版、1.8T DSG尊荣导航版、1.8T DSG御尊导航版、2.0T DSG御尊导航版四款车型。原有配置车型的价格不变,售价在18.38万元至32.28万元之间。

上海大众汽车全系车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