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城“五一”全案:乐活72小时

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二个“缩水版”的“五一”,人们对度假和休闲的理解已经少了很多不适应,而多了几分泰然、休闲。当大家在蚂蚁一样的生活方式里逃脱出来,平静地迎来一个72小时的“小长假”时,也许期望早已不是出国游的极度兴奋,而是只想稍微远离自己的工作状态……[自驾博客圈] [自驾路线查询]

主题之旅

  • 随性悠游 五一出行5种姿态
  • 想要在国内畅快地度过这个五一,你的旅行有5种姿态可选:总是喜欢自驾车上路、崇尚自在行走的人,可以开车去成都……

乌镇

乌镇古时候称为乌墩,唐代咸通年间始称乌镇。这里历史渊源流长,六千多年前,乌镇的祖先就繁衍、生息在这里。

泸沽湖

被摩梭人称为“母亲湖”的泸沽湖,是泼沽湖风景名胜自然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背景,素有“高原明珠”之称。

长白山天池

近几年,天池中出现一种冷水鱼:虹鳟鱼,此鱼生长缓慢,肉质鲜美,来长白山旅游能品尝到这种鱼,也是一大口福。

周庄

周庄镇位于苏州城东南38公里,著名古画家吴冠中撰文说“黄山集中国山川之美、周庄集中国水乡之美”。

凤凰

城内大街小巷中辣子与熏肉的香味四季飘香,多情湘女婆娑而过。有月光的晚上,苗民男女的对歌声可惊醒每一扇临水的窗户。

千岛湖

位于浙江淳安县境内的千岛湖,距杭州、黄山各150公里,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景区内碧水呈奇,千岛百姿,自然风光旖旎。

新疆帕米尔高原

帕米尔位于新疆西南部,古代称为葱岭,向有世界屋脊之称;按照自然地理状况,可分为八个部分,文称八“帕”。

云南元阳梯田

一路走来,但见水平如镜的梯田从座座山头层层延展下来,交汇成万顷良田,在阳光和云雾的交替变幻中,气象万千,壮阔无比。

北海围洲岛风光

涠洲岛是我国最大的死火山岛,位于北海市东南面36海里处,与银滩隔海相望,面积26平方公里。在它的附近有一个斜阳岛。

四川阿坝

阿坝县为藏名的译音,走音甚大,对“阿坝”名的由来和含义说法多样,但执以下解释者居多。

红水河岸

地可见深幽的洼地,俯首远眺隐约察觉村寨、田间和水池交织其间,不禁嗟叹这小小的一隅之谷犹如世外桃源,大有恍若隔世之感。

广西龙胜梯田

龙脊梯田始建于元朝、完于清初,距今有近700年历史。龙脊是个广泛的地理名词,因为龙脊周围的群山山脉的走向像一条长龙。

西江千户苗寨

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是全国最大的苗族村寨,黎平肇兴侗寨有900多户人家、3800余人,故有“侗乡第一寨”之称。

稻城

稻城位于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方圆7323平方公里的土地存留着大地最古老的记忆和大自然最真最纯的心灵。

罗平

罗平位于云南省东部,境内深沟峡谷纵横,盆岭相间,碳酸盐岩广布,是非常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奇观。

制作编辑:互动组 兔子跑吧
博客地址 fangfang2@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