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12.02 BMW HTC越山向海-海南站

12.02 BMW HTC越山向海-海南站
2019-12-12 15:42:58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宝马中国

推广时间:2019年12月初-12月底

关键词:超级粉丝通、热搜话题、粉丝头条、开机报头

小编播报: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Hood to Coast),1982年起源于美国,是世界人车接力赛殿堂级朝圣之旅。BMW作为中国赛的创始合作伙伴,在陪伴赛事历经3年发展后,迎来赛事的再度升级,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将于127日在海南燃情开跑。

百支跑团,24小时,150公里,14个接力点,六位队员,酣畅前行,步履不停。所有团队将共聚三亚,穿越雨林,拥抱海岸,冲线亚龙湾,一场庆祝胜利的海滩派对即将狂热开启。

作为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的创始合作伙伴,宝马提供了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作为2019 海南年终巅峰赛赛事用车,同时在比赛沿途提供了专属补给站,科学助力每一公里。浓浓的海岛风情,在跑者脚下一路蔓延,#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持久蓄电,一路电力十足,为热情加码,为跑者助力。

助阵跑者,星闪亮!此次越山向海接力赛更是有明星助跑官@杜江侦察记 与明星跑团@于湉 @徐洁儿SingingJill @Angela_icoke @孙喜哲 脚步坚定,兴致高昂,为这一场嗨跑带来势不可挡的热力能量!穿雨林,拥海岸,每一公里都不平凡。

BMW明星助跑官杜江亲临赛场,率领五人明星跑团,与千名跑友开启亚龙湾狂欢之旅。随着《妻子的浪漫旅行3》的热播,杜江因与妻子的甜蜜感情再次出现在大家的眼中。杜江在国庆档《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中都有出演,也是之前大火的《红海行动》中蛟龙突击队的副队长。他的到场助跑为赛事和BMW品牌聚集了更高关注度,使赛事达到了全所未有的热度。

此次HTC线上投放通过微博开机、热点大视窗、超粉、热搜话题、明星V代言、粉丝头条(杜江 于湉、徐洁儿)等广告资源进行越山向海赛宣传,同时使用热搜推广话题词#和杜江嗨跑三亚#增加活动热度与讨论度,并使用新浪KOL账号进行二次活动传播。多维度传播触达多圈层潜在受众,将赛事从核心圈层扩展到了泛运动圈层,增加品牌曝光度。

12.02 BMW HTC越山向海-海南站

超级粉丝通链接:https://weibo.com/1698264705/IiSqP9qYR?refer_flag=1001030103_&type=comment

 

话题#和杜江嗨跑三亚#链接:http://t.cn/AiDAMVAu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