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10.25 东风雷诺科雷缤#仅三天可见#

10.25 东风雷诺科雷缤#仅三天可见#
2019-10-28 15:44:24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东风雷诺

推广时间:2019年10月底-2020年1月底

关键词:台网联动、明星KOL、热门话题

小编播报:

2019年10月25日,雷诺品牌战略发布暨科雷缤上市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动力广场劲擎来袭。中文品牌主张“悦自己 享生活”的全新发布,“Easy Life 逸致生活”产品战略和升级后的“TOE诺相随”服务战略的重磅推出,标志着东风雷诺将以焕新的品牌战略体系全面发力。

新浪汽车频道对发布会现场进行直播,雷诺同时购买微博超级粉丝通和热搜话题,将上市热度在短时间内提升到爆点。

此外,雷诺借势微博在台网联动上的优势资源,与国内首档明星社交实验节目《仅三天可见》合作,姜思达作为这场社交试验的发起人,将与八位明星嘉宾进行为期三天的相处,在结束三天的相处后,两人完成一次面对面的对话,捕捉真实的明星社交心态。雷诺科雷缤作为独家冠名客户,通过微博平台合作了热搜套装+超粉,台网联动,增加曝光,为此次科雷缤上市做强势推广。

10.25 东风雷诺科雷缤#仅三天可见#

落地链接:http://client.sina.com.cn/car/20190923leinuo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