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案例解读>正文

打卡Polestar | 新晋网红地“造星工厂”攻略

打卡Polestar | 新晋网红地“造星工厂”攻略
2019-09-06 16:17:14 营销新说

极星作为高性能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成都生产基地具备超高颜值和开放属性,就像是一位热情好客的主人,打开家门让车迷和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了解品牌,这不失为一种“艺术范儿”的营销手段。

持续性不想上班、间歇性奔溃、送命式熬夜、做梦式求暴富,年轻人总有各种各样的办法治愈“丧”病,“没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辞职去追求诗和远方吧”。人生就像一条无休止的延长线,可是就在夏天还拖着长长的尾巴不愿意离开的时候,转眼间中秋将至。吃饭长胖,旅游没钱,那么中秋还能干什么呢?

近日,成都有一处新晋的网红地,外部颜值走INS风路线,内部实则拥有“钢铁”硬核,小编今天就带你以360°视角开启Polestar造星工厂初体验。

打卡Polestar | 新晋网红地“造星工厂”攻略

90°看起来像一座艺术馆

流畅的建筑线条,简洁醒目的Polestar Logo,整体采用黑白灰色调,以圆滑的曲线为核心设计元素。从外部看过去,你绝对想象不到这是一家汽车工厂。由全球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Snøhetta操刀设计,将“艺术”与“汽车工厂”完美融合,它就是今天的主角——极星成都生产基地。

打卡Polestar | 新晋网红地“造星工厂”攻略

180°文艺的像个图书馆

走进工厂内部,最引人瞩目的便是那一排白色大理石的阶梯,随意的搭配散落的坐垫和错落有致的黑白色小靠桌,想象着自己慵懒的读一本喜欢的书,一抬眼玻璃窗外便是一片竹林,好不惬意。这种北欧极简风格的纯粹之境为来访者创造出感官愉悦,亦如极星所生产的产品所赋予用户的纯粹驾驶乐趣。

打卡Polestar | 新晋网红地“造星工厂”攻略

270°悠闲的像个咖啡馆

移步至工厂的玻璃中庭,种满了有设计感的竹子和绿植,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亲近自然。周围的建筑环境又多了一丝高级感,就像漫步在某条西方小镇的街道,仿佛随时会有风情万种的法国女郎迎面跟你说“Bonjour ”。正如极星的宣传语“星启未来,设计造物”所言,设计感是这个品牌的主心骨,在工厂内随处可见、随处可感。

打卡Polestar | 新晋网红地“造星工厂”攻略

360°这里的一切都与汽车有关

这就是我们前所未见的汽车工厂,它的存在就是为了“如制造艺术品一般制造汽车”,极星成都生产基地展现出极星品牌专注于技术和制造的强大内核。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吴震皓透露,“极星工厂欢迎每一个潜在消费者或者是对于汽车艺术感兴趣的消费者来工厂参观体验。”“浑身”散发艺术气质的它或许会成为将来成都新晋网红打卡地。

打卡Polestar | 新晋网红地“造星工厂”攻略

姐姐妹妹还有5秒到达战场

逛完一圈,是不是也被极星这座极富设计美学的汽车工厂所“种草”,恨不得立马飞去成都拍几张美美的INS风照片,顺带了解一下汽车艺术的魅力。8月27日,Polestar极星成都工厂正式开幕投入运营,作为成都这座网红城市的新地标,成都本地各微博大V纷纷力荐,如@成都热门生活圈:“终于!成都今年zhui受期待的网红打卡地来了!这座由知名建筑设计师打造的Polestar极星工厂,8月27日正式开幕,高级北欧风吹爆了,随手拍就是大片!”

“你的队友还有5秒到达战场···”KOL一召唤,不少帅气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立即“闻风”实地打卡,并在微博上PO出了最IN美片并大呼“爱死了”。如@幂的安安-Amber  就表达了对这个建筑的万分喜爱:“这个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结构都好酷诶!喜欢喜欢,期待更多的惊喜。”@荒诞派人物AJ-5 则更为关注极星品牌产品:“本以为是一个艺术中心~仔细一看才知是Polestar的成都工厂,工厂建的都这么豪华艺术,更不用说从里面出来的车了~稀饭~”KOL和网友的合力传播有效提高极星成都工厂的曝光度,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国民熟知度。

打卡Polestar | 新晋网红地“造星工厂”攻略

再不去就要OUT啦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你也看不够许多美景,因此发现更多美景是一生的课题。这个中秋,Polestar极星成都工厂也许能成为你打卡景点中的惊喜之一,8月27日,Polestar极星成都生产基地倾城启幕,polestar在微博创建#超有Feel造星工厂#专属话题页,截止至9月4日上午11点,话题阅读量高达1亿,果然是只有美的事物才会引人驻足;从当日的声量走势来看,#超有Feel造星工厂#相关话题信息达到最高峰。

打卡Polestar | 新晋网红地“造星工厂”攻略

好的攻略,成就了完美旅程的一半。极星作为高性能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成都生产基地具备超高颜值和开放属性,就像是一位热情好客的主人,打开家门让车迷和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了解品牌,这不失为一种“艺术范儿”的营销手段。新一代消费力量正在释放,极星的品牌调性和品牌使命正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特点。然而,现代社会“酒香也怕巷子深”,微博创建话题#超有Feel造星工厂#扩大其声势,KOL助力宣传突破圈层,为极星带来的不是一时的关注流量,是意义更为深远的品牌口碑传播。

营销新说现已入驻

新浪微博丨新浪看点

搜狐新闻丨网易新闻

豆瓣丨一点资讯

(来源:营销新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