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01) : 吉利追尾本田,维修费曝光,都说豪车维修贵,家用车也不便宜

车圈今日刷屏(1201) : 吉利追尾本田,维修费曝光,都说豪车维修贵,家用车也不便宜
2019-12-01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吉利追尾本田,吉利全责,虽然走吉利的保险,但是本田首保之后就修车,换谁也不舒服。都说豪车修起来贵,这思域修起来也不算便宜,像这样的追尾小事故,6500多元,费用包括:配件费2100多,工时费4300多,加在一起超过6500元,配件费主要就是更换后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下面的装饰件,其实这保险杠看上去还有维修价值,但是只换不修。相对劳斯莱斯来说,这6500多元不算什么,但是要明白一点,劳斯莱斯多少钱?思域多少钱,和整体车价比起来,这6500多元不算便宜。

"20万买个国产车,你是不是傻"?手上有20万已经可以买下赫赫有名的合资车,并且还是配置较高的一种,为什么现在还有人愿意掏20万块钱买国产车呢?我觉得这可能对国产车有偏见,下面四款国产车,我觉得花个20万买下,非常的值!传祺GS8指导价:16.38-26.28万关是看这外型和价格,你是想象不到这款车究竟有什么值得可以买的理由。但作为广汽集团下研发的SUV,自有它过人之处。搭载2.0T的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52,而且实测的百公里油耗和7.9L的理性油耗相差不大,无论是居家出行还是公司商用,都非常适合。

试问,品牌力对一家车企而言到底有多重要?要我说,对于一家车企而言,没有比品牌力更重要的存在了,品牌力可以是销量的保障,更是一家车企溢价能力的标准。就拿奔驰和沃尔沃来说,C级和S90的售价几乎无差,但是看看C级的销量,在看看S90的销量,差距显而易见。而事实上,对于任何企业来说,品牌力都是不容忽视的存在。

对身处大城市的车友来说,摇到牌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但车子没有挂好牌照,那么还不算完整。自己去车管所上牌,可能只需100、200来块的费用,但在4s店上牌可能需要2000多,这中间的差价,是不是4s店可以帮你解决一下麻烦、办理得更加方便快捷呢?今天小编跟大家说说,上牌究竟麻不麻烦。资料准备上牌的时候,最重要的要会选时间,尽量避开周末高峰期上牌,人多而且非常浪费时间。

今年的车市,好多车企都过的没有那么滋润。尤其是品牌形象不强的,在市场中的销量更是苦不堪言。而为了提升自己的市场份额,面对车市寒冬,只能够通过降价,来增加自己的性价比,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