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26) : 百公里油耗仅1.8升 新款迈腾GTE将于12月4日上市

车圈今日刷屏(1126) : 百公里油耗仅1.8升 新款迈腾GTE将于12月4日上市
2019-11-26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处获悉,新款迈腾GTE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1.8升。外观方面,新车在中网处增加“GTE”英文标识,彰显其身份。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从12月1日起,北京市第三批道路停车改革将在门头沟、房山、顺义、大兴、昌平、平谷、怀柔、密云等9个区实施。届时,北京道路停车电子收费改革将在全市实行。

长城汽车与宝马集团的合资项目有了新进展。11月22日,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长城汽车与宝马拟共同出资成立的光束汽车生产基地项目获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

贾跃亭表示,债务重组的成功与否决定了FF的生死,也决定了各位债权人的利益。我们希望能够在12月中下旬对调整后的重组方案进行投票,尽快推进方案的通过。

新款奥迪Q7将于2020年2月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以及内饰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更具质感。

提及奔驰C级、E级车型时,很多消费者都喜欢用“小S级”来形容它们,的确S级作为家族的旗舰轿车,骨子里那种雍容华贵的气质是它的标签,兄弟车型们汲取了不少它的设计理念。

稍早前,宝马在海外正式上市了M550i x Drive和M550i x Drive Pure车型,新车起售价13.49万美元(约95万人民币)。与顶配5系车型M5相比,新车具有同样的车身,但车身悬架不同以及发动机、变速箱的调校不同。

又是一年广州车展,说起这个国际级车展往往比较重大,每年年底举办,就意味着各大厂商要打出今年最后的王牌,敲响收官大战的警钟了。以今年为例,像丰田威兰达、奥迪Q7、大众巍昂、国产特斯拉、国产S60等重要车型,都在这时候登场了。然而,从去年一直延续到现在的汽车寒冬,却又为这个收官大会蒙上了一层阴影,不少厂家的销量持续下滑,也没带来太多的重磅新车,更有甚者如DS、雪铁龙、中华、雷诺等直接就不来了。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新车提供,普通版、Sportline和RS三种版本车型,售价区间33,490—65,990美元(约23.6万—46.6万人民币)。待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三菱欧蓝德、大众探岳/途观等车型展开竞争。

如何定义一款豪华车,千人千面不好定义,但有几个标准算是共识,比如舒适高级的座椅,出色精致的用料和看上去有高级感的设计,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无论哪个价位的车型都希望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一是可以提高产品竞争力,二是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实力,当然这个前提是在成本允许的情况下,对于别克品牌来说虽然它已不再是豪华品牌,但它确一直在打造高端车型,提升品牌形象,比如旗下的GL8和君越都承担了相应的品牌责任。所以,别克在国内推出GL8和君越两款Avenir车型后,在旗舰SUV昂科旗上也推出了Avenir车型,这也是上汽通用别克的第三款SUV车型,对于这款车型来说你可以理解成为GL8车型SUV版,因为它有着可以媲美GL8 Avenir车型的第二排,并且还是别克SU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Avenir是2015年上海车展上通用推出的一款概念车,别克品牌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引入到量产车上,并将Avenir一词定义为车系的旗舰车型,以此来打造出以现有车系为前提强化豪华和品质的车型,所以别克昂科旗Avenir是别克在中国市场的顶级SUV车型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