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22) : 魏建军:想做中国市场领头羊 就要学习欧洲车企精益求精的态度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22) : 魏建军:想做中国市场领头羊 就要学习欧洲车企精益求精的态度
2019-11-22 05:10:07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想要做中国市场的领先,就要去欧洲国家学习对细节精益求精的态度。全球化是必走不可、没有选项的选项。从长远看,假如我们不走出中国也能生存,但对企业发展是不可长久持续的,所以必须要走出去。

(新浪汽车 11月21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反垄断机构周四表示,将对德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宝马、大众和戴姆勒——处以总计1亿欧元的罚款,原因是它们组成了一个卡特尔组织购买钢铁。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在会议上表示90后消费贷占了50%,所在媒体中留下的汽车线索占42%,基于这样的态势,一汽奔腾着重了90后圈层的营销思路,杨大勇认为他们一定能推动自主品牌向上。

“车联网拉近了车企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使沟通变得更加顺畅,因此车企要珍惜每一个客户触点所带来的客户反馈,否则下次客户就不会跟你聊了。”

“在整个营销过程中汽车主机厂一切的百变不离其宗,还是要把车造好,了解用户需求,提供用户所需要的产品,这个是特别重要的。”

“通过不同的思维转换,可以找到更多的潜在消费者,北京现代正在做粉丝营销,目的是将汽车低频营销提升,为品牌带来流量和价值。”

车联网是汽车未来重要的方向,所有数据都会连接,主机厂将用多维度触点连接客户,维系客户。

新浪汽车“全链用户”的新议私享会上,寰球汽车吴迎秋在会议上表示,现阶段媒体和车企一样,有十万加、百万加的阅读,也不一定是你的客户。汽车媒体的价值已经变化,已经不是工具、平台,而是服务于用户。

9.  【罕见!蔚来新专利:为汽车配备“自杀”功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蔚来申请了一项“车辆自毁系统”(vehicular self-destruct system)专利。美国专利商标局表示,该专利描述了蔚来电动汽车如何利用电池自动结束自己的生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