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13) : 长安英国研发中心动力测试基地揭幕 蓝鲸NE1.5T发动机全球亮相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13) : 长安英国研发中心动力测试基地揭幕 蓝鲸NE1.5T发动机全球亮相
2019-11-13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英国时间12日,长安汽车位于英国伯明翰的研发中心动力测试基地揭幕,同时,蓝鲸NE1.5T发动机全球首发亮相。动力测试基地揭幕和蓝鲸NE1.5T发动机的亮相,象征着长安在全球化核心动力总成研发上迈出了战略性一步。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集团已与包括宝马和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内的多家公司接触,寻求推动他们与捷豹路虎建立联盟合作关系。

工信部近日发布消息,根据相关要求,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实施动态管理。经统计,第二十一批《目录》于2018年11月发布后,共有141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目录》撤销。

许家印表示恒大汽车计划三年内投资450亿,今年计划200亿,明年150亿,后年100亿。恒驰第一款车计划明年上半年亮相,计划2021年量产。

10月份车市寒冬继续,一路高歌的新能源连续4个月下滑,10月下滑45.6%。未来,增长的难度会加大,虽然吉利完成了调整后销量的80%,但是对于完成全年销量目标来说,依然有压力。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宣布,恒大在新能源汽车投资三年的预算将达到450亿,恒驰的第一款车——“恒驰1”也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全系列产品将从2021年陆续实现全面量产。

7.  【比克电池:比克债权已得到充分保障 将积极推动整车厂商回款】

证券时报e公司讯,11月12日,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发布声明指出,近日,部分供应商公告对比克应收账款事宜受媒体广泛关注,比克对相关合作伙伴所面临的压力表示切身理解和诚挚歉意。比克电池表示,比克债权已得到充分保障,将积极推动整车厂商回款。积极制定付款解决方案,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8.  【秦安股份:拟15亿元投建总部基地及美沣秦安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基地】

证券时报e公司讯,秦安股份(603758)11月12日晚公告,公司当日与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投资协议书,拟在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新建“总部基地及美沣秦安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基地”,项目总投资额15亿元。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建成5年后达产,达产后实现年产值20亿元及以上。秦安股份同时公告,公司拟转让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兰美路701号(二郎厂区)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构筑物,转让金额为4.5亿元。

9.  【狼来了!官宣:外资新能源汽车享同等市场准入待遇】

据国内媒体报道,11月7日,国务院在其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中再度指出,各地区要保障内外资汽车制造企业生产的新能源汽车享受同等市场准入待遇。

10.  【许家印五句话概括恒大造车:买买买,合合合,圈圈圈,大大大,好好好】

11月12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广州召开,许家印在峰会上表示,恒大从一开始就明确走“换道超车”的新路子, 如何换道?许家印表示就是五句话:“买买买”、“合合合”、“圈圈圈”、“大大大”、“好好好”。这就是恒大的造车路,把能买的核心技术都买过来,买不过来的就全方面合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