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视频>正文

从迈锐宝XL看美系车的内外变化

从迈锐宝XL看美系车的内外变化
2018-02-13 14:23:01 新浪汽车

美系车其实早已不是我们传统印象中那种傻大黑粗的感觉,汽车技术发展到今天,各家都在向轻量化、精细化、智能化发展。像日系车的二次定位、德系车的科技导向等等,一线汽车品牌都有很多配置表上看不见的深层转变。

  我们黑科技在1月份自费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2018CES展会。解读了一大票看得见摸不着的技术之余呢,在这个没有车就寸步难行的城市,必然少不了租车,方便代步。我们在洛杉矶分别租了一台雪佛兰Suburban和一台迈锐宝XL,一路开到拉斯维加斯,两位在几天的行程里都算是鞠躬尽瘁啊,想来想去,一个CES番外篇的选题也就出来了:现在的美系车,还是以前我们印象中那个样子吗?

(责编:穆正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