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奥迪A4-进口
奥迪

奥迪A4-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更宽大更轻量化 官方实拍全新奥迪A4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德系视频  中型车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07-02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新一代奥迪A4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口,并配以横条幅格栅,前大灯组造型更加动感,并配备有矩阵式全LED大灯。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硬朗,视觉效果更加彰显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七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三款TFSI汽油发动机和四款TDI柴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150马力到272马力不等。其中汽油机方面,全新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综合油耗将4.8L/100km。此外,新车还提供g-tron版本(天然气版)。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