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2014款日产Rogue洛杉矶车展首发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SUV  日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11-25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发动机-变速器组合:2.5升、4缸发动机加上日产的无级变速器(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CVT),产生170马力和175磅-英尺扭矩,日产称之为该细分部门里最优秀的。尽管Rogue还没有完成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测试,但该汽车生产商表示前轮驱动版本预期在高速公路上的油耗为每加仑33英里,比目前在售车型高18%。目前,雪佛兰Equinox的油耗为该细分部门的领先车型中最低的,高速公路油耗为32英里每加仑。

  Rogue是日产在美国第二大畅销车型(仅次于中型轿车Altima)。年初至今,该车型已经售出11.3万辆,同比增长16%,好于同类车的整体增长水平(15%)。日后的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