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K5
东风悦达起亚K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内外升级 2014款起亚K5纽约车展实拍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中型车  韩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3-29

视频来源:kbb.com

视频简介:

  起亚在纽约车展带来了K5(又名Optima)的中期改款版本,新车将在2014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都采用全新设计,车头进气格栅也进行了一些调整,车尾加入了新设计的车尾气流扩散器,行李箱盖也略有变化。这些变化令K5的整个车身看上去比现款更圆润,更流畅。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新款LED尾灯,以及全新的轮毂设计,这些元素又为新款K5增强了一些时代感。

  座舱内的变化包括为仪表板换上一款4.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台上植入一块8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用于显示导航和多媒体信息。起亚表示新设计的座椅、装饰件和触感柔软的材质都将提升K5的豪华感。

  全新的驾驶模式选择功能,提供了运动、经济和普通三种模式,根据模式的不同,油门响应速度、换挡时机和转向辅助力度都将随之变化。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