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福特Tourneo Courier
福特福特Tourneo Courie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途安对手戏 福特家用MPV官方实拍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MPV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3-21

视频来源:supercar hall

视频简介:

  福特Tourneo Courier是全顺大家族中最贴近家用的MPV。与嘉年华和B-Max共享福特全球B平台。新车采用五座布局,七座版本(Grand Tourneo Courier)的轴距加长了400毫米。定位低于Tourneo Connect和Tourneo Custom。五座标准版车身全长4.45米,七座版全长4.82米。福特表示Tourneo Courier的空间非常宽敞,并且具有高性价比,并配备了与福克斯相同的主动式进气格栅。

  搭配的福特1.6升TDCI发动机拥有74 bhp、94 bhp和114 bhp三种不同调校。汽油动力为1.6升123 bhp输出Ecoboost发动机和99 bhp输出的1.0升直列三缸Ecoboost发动机,两台发动机都集合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所有动力都可使用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除了1.6升Ecoboost发动机外都可选择Powershift六前速自动变速箱。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