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LEON
西雅特LE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西雅特Leon SC轿跑 预计年底国内上市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轿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3-14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西雅特Leon SC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是自1999年有了Leon系列以来的首款三门车。正如去年九月亮相巴黎的五门版,运动轿跑版的外形借鉴了其棱角分明的车头灯,也向西雅特Ibiza借鉴了其不规则四边形的格栅。但总的来说,2013款Leon Sports Coupé的外形更加时尚。

  新款Leon SC的目标消费群体为对预算有严格控制的顾客。该款车可选择一系列大众的涡轮增压TDI与TSI 4缸发动机。入门级搭载105马力1.2升汽油发动机。顶配款搭载1.8升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180马力。之后会有一辆性能更佳的Leon Cupra模型车加入流水线生产。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