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XL1
大众XL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百公里1升油 大众XL1亮相日内瓦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混合动力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3-06

视频来源:XCAR

视频简介:

  大众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XL1双座节能车。该车百公里油耗不到1升,每公里仅排放21克二氧化碳,将于年底在德国投入量产。

  大众XL1借助轻量化车身、优异的空气动力学和柴油混合动力系统节省燃油和降低排放。XL1的车身全长3.8米,宽1.66米,高度仅有1.15米,大量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铝合金、镁合金、超薄挡风玻璃和木质纤维复合材料等将整备质量控制在795千克。车身经过大量风洞试验的修整,配以115/80和145/55的超低阻尼轮胎,成功将风阻系数控制到0.189的超低水平。

  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娇小的0.8升TDI涡轮增压直列双缸柴油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配搭,柴油机和电动机的马力输出分别为47 bhp和27 bhp,电池组容量5.5 kWh,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12.7秒,最高车速160 km/h。大众XL1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虽然油箱仅能装入10升柴油,但续航里程却高达500公里。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