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高尔夫-进口
大众高尔夫-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新一代大众高尔夫旅行版 亮相日内瓦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旅行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3-05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新车的车尾设计完全在意料之中,属于典型的大众风格,与迈腾旅行版的车身比例和线条极为相似,车顶配有铝合金行李架和双五幅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配备两款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为63千瓦或77千瓦的1.2L TSI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90千瓦或103千瓦的1.4L TSI发动机;至于柴油车型,可能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马力(77千瓦)的1.6L TDI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的2.0L TDI发动机。预计高尔夫七旅行版部分车型还会搭载4驱系统和发动机起停技术。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