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观致3轿车
观致观致3轿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观致3三厢/SUV/旅行版全系曝光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紧凑型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2-19

视频来源:新浪汽车

视频简介:

  观致汽车正式发布了Qoros 3轿车、Qoros 3 Estate旅行版概念车以及Qoros 3 Cross Hybrid概念车。Qoros 3紧凑轿车是其首款量产车,计划于3月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随后4月上海车展发布,有望于年内国产上市。Qoros 3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SUV车型的离地间隙比旅行版高60mm。

  全系标配自动空调、8英寸液晶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并且可选装可视倒车雷达、氙气大灯、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座椅、防眩目后视镜、6声道音响系统、氛围灯等舒适性配置。8英寸触摸屏驾驶员可通过手指像操控智能手机一样,通过滑动方式来进行接/挂电话、音量控制、导航等功能的操作。

  观致系列车型将搭载1.6L、1.2T三缸涡轮增压、1.6T涡轮增压四缸及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L引擎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1.2T引擎最大功率97千瓦,1.6T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另外,1.6T高调版的峰值功率可达136千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箱,或是带有手动模式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