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奔驰CLS
梅赛德斯-奔驰奔驰C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优雅提升 奔驰CLS改VOSSEN轮毂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改装  

视频分类:汽车花边

发布时间:2012-09-25

视频来源:YOUTUBE

视频简介:

  作为经典车型的全新一代,奔驰新CLS的外观自然要传承前辈的精华,不过经过全新设计的前脸却拥有巨大的变化,从前方看,倒梯形的水箱格栅设计与SLS神似,而从侧面看,宽大的引擎盖延伸至车辆的最前端,如同鲨鱼的鼻尖,进攻性不言而喻。

  四门轿跑车的定位赋予新CLS无以伦比的侧面轮廓,前翼子板流畅地划出了一条弧线,与后翼子板突出的肌肉线条融合,整体的层次感被这两条主旋律演绎的优雅又富有力度。CLS超长的头尾,则让整辆车显现得异常修长优雅。当然,长车尾顺带营造出宽大深邃的后备厢容积,这种特质可不是该级别车型个个都能具备的。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