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哈弗H6
哈弗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美景中国 哈弗H6自驾行唯美纪录片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活动  SUV  

视频分类:汽车花边

发布时间:2012-09-10

视频来源:新浪汽车

视频简介:

  中国的风光,若不是在车轮上寻找,恐怕会错过太多。火车,飞机虽然越来越快,但选择两者的同时错过的也越来越多,所谓一段美景,对于生活在其间的人来说不过是家常便饭,但对于我们这些走在路上的人来说就显得非常难得。还有一种颇有道理的解读,旅行其实就是从你熟悉的地方到一个别人熟悉而你陌生的地方。

  自驾能够以一种最直接的方式,从一个熟悉的地方走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看着路标向目的地进发。桑拿天余威未了,这个季节去东北内蒙是绝好的避暑之地。借助哈弗H6的车轮,去发现和寻找美景,感受东北夏秋之际的别样魅力。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