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奥迪RS5
奥迪奥迪R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2013款全新奥迪RS5敞篷版亮相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敞篷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2-09-07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近日奥迪发布了RS5的软顶敞篷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2013年初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将略高于标准版RS5。

  RS5的动力总成采用奥迪经典的4.2FS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0kw;与之匹配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可以在D挡下直接通过拨片切换到手动模式。

  敞篷版RS5的顶棚可以在15秒内进行开启或者17秒内关闭,但是操作时车速必须低于50km/h。在外观上RS5敞篷版在前进气格栅等位置同样有红色“RS”徽章,标配19英寸运动轮毂,也可以通过选装加大到20英寸。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