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克莱斯勒300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与雪茄为伍 2013款克莱斯勒300C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中大型车  美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2-09-06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克莱斯勒于日前发布了其2013款克莱斯勒300,同时还增推了一款名为Glacier版的新车型。

  这款Glacier版车型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一款可输出300马力最大动力的Pentastar V6发动机、一款配有换档拨片的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一个被提名至Ward“十佳”名单中的内饰。

  与作为其设计基础的300S车型一样,这款Glacier版车型预计会采用黑色的镀铬装饰而不是通常的发亮装饰。该车型将配备黑色的后视镜盖、黑色的前大灯装饰、一个黑色的前格栅以及黑色的轮毂。此外,购车者甚至还可以为其爱车选择一个漆成黑色的车顶。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