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高尔夫
一汽大众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汇聚全球目光 大众高尔夫7发布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紧凑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2-09-05

视频来源:新浪汽车

视频简介:

  大众官方于欧洲中部时间9月5日晚在德国柏林为全新第七代高尔夫召开媒体发布会,新车将在月底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首次公开亮相,新车相比第六代更轻、更宽敞、更安全更经济。新一代高尔夫将于今年11月上市销售,配备1.6升BlueMotion柴油机的版本,百公里油耗仅有3.3升,每公里仅排放85克二氧化碳。

  在上市初期,大众将提供1.2升和1.4升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85 bhp和138 bhp。其中1.2升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5.0升,每公里排放113克二氧化碳。1.4升发动机在气缸休眠系统(在转速介于1400 rpm到4000 rpm时)的帮助下百公里油耗为4.9升,每公里排放112克二氧化碳。有消息称大众将为1.2升发动机推出高功率版,为1.4升推出低功率版,动力分别为103 bhp和120 bhp,预计将在明年加入动力清单。技术含量和成本都极高的158 bhp输出1.4升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将被舍弃,但大众将安排178 bhp输出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接班,填补1.4升普通版与GTi之间过大的动力差距。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