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CCXR
柯尼塞格CCX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400km/h俱乐部 科尼塞克CCXR现身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超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2-08-21

视频来源:YOUTUBE

视频简介:

  CCXR是一款以CCR为基础开发的生物燃料跑车,该车搭载了一款拥有连续多点燃油喷射装置和Rotrex增压器的铸铝V8 4.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采用E85、E100生物燃油、98号(或以上型号)汽油或者将三种混合起来使用,另外配备的是带换挡拨片的6速变速器,据悉该变速器能将换挡行程降低15%。

  当单独采用汽油发动机时,最大功率达到888bhp,当采用E85生物燃料时,最大功率能达到1010马力(1018bhp)/7000rpm,在56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1080Nm,强劲的动力输出可以令其在仅仅2.9秒的时间内加速至100km/h,最高时速可超过400km/h。而其燃料消耗率(使用E35生物燃料时)为每百公里18升,另外得意于生物燃料的使用在排放上能够达到欧IV标准。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