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SQ5
奥迪SSQ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奥迪新SQ5 TDI视频首次曝光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新车上市  SUV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2-06-18

视频来源:新浪汽车

视频简介:

  奥迪于日前发布了其首款装备柴油发动机的S车型:奥迪SQ5 TDI。这款新车型是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前夕发布的。

  这款SQ5 TDI将是奥迪最近改款的Q5车型系列的顶级款车型,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0升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09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479磅-英尺(650牛米)。

  这款奥迪SQ5 TDI车型将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一款8速的tiptronic变速箱,该车可在5.1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组合模式下的油耗据称为39 mpg(6升/百公里)。(新华网消息)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