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普利司通2015上海国际车展精彩上演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3: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5上海车展普利司通展台2015上海车展普利司通展台

  2015年4月20日-29日,全球轮胎橡胶行业领军企业普利司通以“创新支持每一个人”为主题,携旗下尖端创新理念及众明星产品倾力参展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此展望科技创新助力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同时也将普利司通领跑“汽车文化与人类生活不断融合发展”的无穷魅力一展无遗。

搭载RE-11出展的改装车APEX SARD 86 GT3搭载RE-11出展的改装车APEX SARD 86 GT3

  对普利司通而言,技术创新和创新商业模式是实现“在业界全部‘绝对领先’”、创造用户乃至社会认可的高附加价值商品、并以可持续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的关键。本次车展,普利司通展台全面展示了在华不断扩充的战略商品以及集团持续创新的最新科研成果。充满科技感的宝马i3纯电动轿车、以及为此款车辆进行100%原厂配套的搭载普利司通全新“傲路捷技术”的ECOPIA节能系列轮胎“ECOPIA with ologic”吸引了众多来场者的眼球。“傲路捷技术”是普利司通追求符合自然逻辑的理想美感所孕育的、区别于以往任何一种轮胎的全新轮胎技术,将轮胎规格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大直径・窄胎面”化设计(即轮胎外径扩大化,轮胎胎面窄幅化),从而实现了超越以往的低滚动阻力与湿路安全性能的高度兼顾。而搭载此款轮胎征战“2013普利司通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的太阳能车也首次亮相普利司通展台,带大家领略未来轮胎环保科技的发展趋势。另外,普利司通集团技术创新的代表——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RFT轮胎*、以及拥有与目前轮胎完全不同理念的非充气轮胎*也竞相出展。通过这些凝集普利司通最尖端技术的商品展示,让消费者感受一个历久弥新但却步履矫健、持续创新的普利司通。

搭载ologic轮胎征战“2013普利司通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的太阳能车搭载ologic轮胎征战“2013普利司通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的太阳能车

  作为普利司通自1999年在华实现国产化后不断将集团最先进的轮胎技术和高品质产品落地中国的力作,普利司通的五大明星产品系列也“悉数登场”。历经全球顶级运动赛事磨练的POTENZA“搏天族”系列旗下、专为追求街道及赛道驾驶乐趣的运动发烧友设计的RE-11,与改装车APEX SARD 86 GT3的梦幻组合获得了车展现场观众极高的关注。不仅如此,被世界知名中高级乘用车型选择为标准配置的TURANZA“泰然者”舒适系列;适用于都市良好路况和山路、泥泞路面的SUV用DUELER“动力侠”SUV系列;为冰雪路况下用户行车安全保驾护航的BLIZZAK“冰锐客”冬季系列;以及着眼于降低燃油消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ECOPIA绿歌伴节能轮胎家族……向大家展现了不断输送符合用户需求、适合各种使用条件的轮胎商品,切实为助力消费者“安全、环保”行车生活而不断进取的普利司通。

来场观众体验RUN&STOP互动装置来场观众体验RUN&STOP互动装置

  轮胎是支撑车辆与地面接触的唯一载体,只有值得信赖的轮胎才能确保车辆优越性能的全面发挥。为了加深广大消费者对于轮胎的认识,此次普利司通展台启用了全新的「RUN&STOP」互动体验装置。现场观众置身装置中,通过将奔跑、急停等动作反馈到LED屏并显示为画面及数值,便可以用“轮胎”的视角,简单且直观地感受行车过程中轮胎的基本性能及乐趣。

  轮胎承载的不仅仅是车辆,也承载了每个人的生活和未来。普利司通始终践行“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以领先于时代的尖端技术为支持,以高品质销售渠道逐步构筑为依托,帮助消费者在获得高性能高附加价值轮胎产品的同时,享受到道路移动带来的愉悦生活。今后,普利司通将继续秉承“扎根于中国,成为受人爱戴的企业”这一企业经营目标,与广大消费者协力并肩,共同向着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一路奔行。

分享到:

(编辑:翔子怕冷)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