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长安福特冠名赞助中国足协超级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9日 13: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月7日,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冠名赞助商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正式宣布自2015年起至2017年,长安福特将作为中国足协超级杯赛的冠名赞助商,助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长安福特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将于2月14日在杭州举行。

长安福特冠名赞助中国足协超级杯长安福特冠名赞助中国足协超级杯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于洪臣,中国足球协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等领导嘉宾一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此次长安福特携手中国足协超级杯深化了长安福特与中国足协的合作伙伴关系,”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这次合作不仅见证了中国足球发展的历史性时刻,也是长安福特助力中国足球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对中国足球腾飞的渴望深深地植根于中国人心中,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职业足球的发展,同时也将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培养和储备人才,为助力中国足球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新闻发布会上,长安福特与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还宣布2015年至2017年其旗下全系产品将作为中国足协超级杯赛事的唯一官方用车。中国足协超级杯是国内含金量最高的单场足球赛事。长安福特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将于2月14日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举行,届时,我们将欣赏到2014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与2014中国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上演的巅峰对决。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于洪臣对长安福特为中国足球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长安福特携手超级杯,是继去年长安福特成为中超联赛官方高级合作伙伴后,再次助力中国足球。我相信,长安福特将秉承一贯的理念,继续为中国足球筑梦,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此次签约赞助中国足协超级杯,是长安福特为促进中国足球事业深入发展所作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众所周知,2014年5月以来,作为中超联赛官方高级合作伙伴以及官方推广与发展合作伙伴,长安福特携手中超联赛,开展了包括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企业联赛、俱乐部开放日、公益足球、赛场系列嘉年华推广活动等一系列多层次,立体化的“足球筑梦”活动。

  长安福特致力于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通过冠名赞助中国足协超级杯,以及携手中超联赛,充分体现了长安福特努力践行“筑梦中国足球,从我做起”的理念的决心,持续兑现“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未来长安福特将继续开展更多层次、立体化的足球筑梦计划,为中国足球事业的腾飞和足球梦想的实现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