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正文

原创戴姆勒即行car2go服务将于年内进入中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15:08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即行car2go logo即行car2go logo

  新浪汽车讯 2015年1月8日,戴姆勒智行交通服务集团旗下的全球最大汽车共享品牌car2go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这家世界领先的汽车共享服务商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宣布将于2015年年内在重庆市投放数百台smart fortwo汽车。作为进军亚洲市场的第一步,重庆将成为该公司在亚洲的首个试点城市。

  即行car2go理念——汽车共享

什么是汽车共享?什么是汽车共享?
汽车共享相比传统租车更加灵活方便汽车共享相比传统租车更加灵活方便
汽车共享可以不买车就享受到私家车的体验汽车共享可以不买车就享受到私家车的体验

  car2go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共享品牌,目前在全球29个城市运营约12500台car2go车辆,注册会员数量已超过100万。迄今为止,car2go提供的交通出行服务共计3200多万人次,平均每1.5秒就会有一位会员使用car2go服务。2014年,car2go提供的交通出行服务使用次数为2013年的三倍。

  汽车共享的意义:

汽车共享让车辆更加充分被利用汽车共享让车辆更加充分被利用
汽车共享节省道路和停车资源汽车共享节省道路和停车资源
汽车共享更加节能环保汽车共享更加节能环保

  即行car2go的主要特点:

  即时:车辆遍布全城,即时自助;

  灵活:单程随处还车,随性出行;

  易用:自助取车程序,支付便捷;

  透明:按分钟计费,无额外开销。

  如何使用即行car2go服务

通过手机APP即可使用即行car2go服务通过手机APP即可使用即行car2go服务
认证-寻车-解锁-启动-停车-结束,整个过程简单便捷认证-寻车-解锁-启动-停车-结束,整个过程简单便捷
海外版手机APP示意图,即行car2go将结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推出中国car2go APP海外版手机APP示意图,即行car2go将结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推出中国car2go APP

  car2go将于2015年年内启动服务

即行car2go将使用smart fortwo即行car2go将使用smart fortwo,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

  car2go计划于2015年年内在重庆投入数百台smart fortwo汽车,预计业务区域将覆盖重庆中心城区。戴姆勒智行交通服务集团将在华成立独立公司来运营car2go。

  重庆市位于长江和嘉陵江交汇处,是全球最大的城市之一及工业重镇,其面积与奥地利相当。市区人口约为770万,中心城区居民达430万。

  作为戴姆勒股份公司首创的交通出行服务理念,car2go重新定义了个性化的城市交通:人们能以合理的价格(按分钟计算)随时随地租用smart fortwo汽车。会员可随时通过car2goApp或官网定位并预订车辆,用智能手机支付租金。car2go于2008年首次推出,同年10月在德国南部城市乌尔姆进行了内测,并于2009年3月首次对公众开放测试。截至2014年12月,car2go已在全球29座城市运营,拥有超过100万会员,12500辆smart参与运营(其中近1250辆为电动版),使用人次超过3200万。

分享到:

(编辑:翔子怕冷)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