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老人骑单车 被罐车卷至车下右手遭碾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09:02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迟名)前天下午,朝阳区小营北路与鼎成西路交叉口,一男子推自行车横穿马路时,与一水泥罐车相撞,被卷至车下。消防赶到后实施破拆,将男子救出。

老人被罐车卷车下右手遭碾轧老人被罐车卷车下右手遭碾轧

  多名目击者称,前天下午3点40分左右,一名60多岁的老人推着自行车横穿马路时,与水泥罐车相撞,被卷至车下,“他自行车后座捆着十几米的水管”。目击者提供照片显示,老人面部朝下,趴在罐车两排中轮之间,左腿卡在左中轮前方,与身体呈90度。

  事发后,急救、消防赶到现场。亚运村消防中队介绍,水泥罐车轧住自行车,自行车轧住老人。消防员用液压扩张钳,使自行车变形,在自行车与老人之间撑出缝隙,将老人从中救出。其间,急救人员安抚老人,为其右手包扎,左手打上点滴,救援持续了近40分钟。

  被救出时,老人一直喊疼。据目击者蒋先生转述急救人员的话称,老人右手被碾轧,几乎只剩骨头,可能会保不住,下肢也有残疾的危险。

  当天下午5点,水泥罐车已经离开现场。事故道路中央有一处带血痕的刹车印,长约三米。刹车印尽头是大量血迹,血迹上方还盘着十几米的水管。

  昨天下午,记者从亚运村交通大队获悉,老人已被截肢,交通队调取了当日的监控录像,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