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疑犯驾车冲撞民众车辆 民警连开3枪示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4日 10:01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资料图资料图

  华商报讯(记者 张波) 9月2日下午6时40分许,在胡家庙十字附近一停车场内,一辆嫌疑车辆为摆脱民警抓捕,突然冲撞市民车辆,并撞向拦截民警,民警对空连开三枪示警。

  9月2日下午6时40分许,网友“@沈立达”发微博表示,自己在金花路至胡家庙二环桥下停车场目睹了发生的一起案件,据该网友在微博中描述:“当时民警近距离对空连开三枪,可惜还是让一辆银色三厢轿车逃掉,轿车内有2人,前后各1个,均为男性,30多岁。民警随后乘一辆白色面包向南追去。整个过程持续了5分钟。”

  昨日,记者从公安新城分局了解到,经核实,9月2日下午6时40分许,新城分局办案民警在胡家庙十字附近一停车场内守候一犯罪团伙时,嫌疑车辆为了逃窜,突然连续冲撞市民车辆并撞向拦截民警,民警对空连鸣三枪示警,没有人员受伤。嫌疑人逃跑,目前此案正在侦办当中,案件详情警方不便透露。据了解,当时警方正在调查一起伪基站的案件。据中国移动西安分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近期监测中发现在胡家庙附近有伪基站活动,导致正常的手机通信信号经常中断,遂向警方报了警。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