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情圣一号借鉴奥迪本土化战略 尊重中国用户需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4日 10: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03年后,中国汽车市场呈井喷状态,汽车后市场需求也大大增加。十年后的今年,随着新交规的颁布,更被称为电子狗元年,但目前国内电子狗市场质量良莠不齐,用户需求不能得到很好满足,因此,如何发展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适合中国用户的电子狗成为情圣一号中国本土化战略的首要任务。

1

  情圣一号正式开启本土化篇章,更适合中国路况

  至今,高档轿车奥迪中国本土化道路已经走了25年,并已成功实现全产业链本土化,销量占据其在华销量的八成以上,成为汽车市场中国本土化的典范。作为全球电子狗第一品牌情圣一号也正式开启中国本土化篇章,情圣一号科技推出在华的第一个中文版型号情圣一号V1天狼,与情圣一号V1最本质区别在于加装75万固定数据,完善了V1只能检测流动测速功能缺陷,成为首款符合中国路况的高端电子狗。

1

  情圣一号V2金刚侠领跑电子狗细分市场

  情圣一号科技以用户利益为导向,在首款情圣一号中文版V1天狼取得的开发经验和强大的体系能力,对全新的情圣一号V2金刚侠进行了多项本土化研发,并确保其品质无愧于情圣一号“全球电子狗第一品牌”。

1

  据了解,在极具竞争的定价背后,情圣一号V2金刚侠并没有为降低价格门槛而降低高档品质和高档配置,与竞争电子狗相比,情圣一号同等价格水平下,采用美国军工雷达,何,配备75万行业最全固定数据,提供终生免费升级服务,装备性能优势十分明显。

  继续推进中国本土化进程 中国独家运营商信心十足

  随着销量的逐渐提升,用户对情圣一号的认知度也大幅提高,这不仅是情圣一号不断推进本土化战略的成果,也是深圳情圣一号作为中国区域独家运营商,继续加大本土化投入的重要动力

1

  据情圣一号科技负责人介绍,目前情圣一号已经在雷达技术,固定数据采集,固定数据化基础数据库等多个环节实现本土化。目前均采用美国进口军工雷达,预计未来两年,电子狗核心军工雷达也将实现本土化。此外,首条美国军工雷达生产线已落户深圳情圣一号科技,为此,将不断提供更加符合中国用户习惯的高端电子狗。

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